竞技风暴

理查德森与曼联续约四年 红魔中场新星将冉冉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1:32 新浪体育
理查德森与曼联续约四年红魔中场新星将冉冉升起

理查德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英格兰曼彻斯特消息:英超曼联队宣布与新星理查德森(Kieran Richardson)续约四年,后者将一直在老特拉福德效力至2009年。

  今天是理查德森21岁的生日,续约可谓是为他的生日奉献了一份厚利。

  “我很高兴能在未来的日子继续留在曼联,这是我一直向往的俱乐部,无法想象离
开这里我还能去哪儿。”理查德森在接受曼联官方网站采访时说。理查德森出生在英国伦敦,三年前他就已经成为曼联队的一员,但是在本赛季之前,他还从未代表曼联队征战过英超比赛。不过,他被曼联队租借至西布朗维奇队效力,上赛季在罗布森的调教下,理查德森不仅实现了自己的英超梦,而且还有幸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大名单。

  “理查德森过去在西布朗效力,但是他现在回来了!”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说。(蒙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