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斯米镇压乌迪内斯"暴乱" 两大前锋公然造反将领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9: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从现在开始,可以把乌迪内斯简称为“事件”。

  自跻身意甲四强、进军冠军杯以来,这支意大利最北部的球队就一直被一起又一起的事件所困扰:先是斯帕莱蒂叛逃,接着是与德比亚西的战争,然后是皮萨罗的出走,就连在阿尔塔集训时球队也是愁眉苦脸的,后来与罗马的比赛前后又爆发了与斯帕莱蒂的舌战,再接着又与托尼和佛罗伦萨球迷发生了摩擦,直到冷冻亚昆塔把“事件”上升到顶点。这还
没完。上周六对锡耶纳,奥博多居然用行军水壶殴打担架员的面部,体育法官在看过录像之后判他禁赛一轮。3天后与不来梅的冠军杯小组赛里,又爆发了新的“事件”:两名前锋迪米凯莱和迪纳塔莱竟然敢当众“忤逆”。

  本来,这场

冠军杯之前球队内部是一派祥和的,但比赛后,恼怒的科斯米对两名前锋发出了警告:再不老实,就把你们踢出一线队。这要从比赛下半场说起。开场不久,科斯米用巴雷托换下了迪米凯莱。后者是脸色铁青着走下场的,俱乐部经理在场边递给他一件夹克以防着凉,他却把衣服重重摔在了椅子上。科斯米伸出双手要与他击掌,但他瞧也不瞧教练一眼。这个无礼的举动被场边的观众看得一清二楚,球迷嘘声一片。另一个插曲来自终场前4分钟,替补上场的迪纳塔莱打进了扳平的关键球,之后一直到终场,他都在盯着教练席大吼。

  “我才是教练,不是他们!”科斯米充满了愤怒,他还从未经历过类似事情,因此比赛一结束就在更衣室开了个紧急会议:“谁再和我这种态度,以后不要踢球了,没有例外。谁心烦可以呆在家里,再简单不过了。你知道我的儿子再也不踢球了,他改打

网球了,因为他的心理不适合集体运动。上不了场不高兴,被换下场不高兴,甚至别人进球,他也会不高兴,但我对乌迪内斯就很高兴。也许坎帕纳(球员协会主席)该管管了,抱怨教练现在变成了时尚。”

  教练火了,迪纳塔莱的态度也软了下来,他为自己辩解,在场上激动的行为是因为打进关键一球,太高兴了,“我是从板凳上出发的,你们得试着理解。”不过,俱乐部恐怕理解不了,听听总经理莱昂纳迪是怎么说的:“我只在更衣室里谈纪律,小伙子们知道这点。”通常情况下,他的这句话都是高额罚单的前兆。虽然迪纳塔莱是进球功臣,但人们看不惯他的孤傲,于是坎德拉成了人们心中真正的英雄。因为右腿肌肉拉伤,上周六的联赛科斯米没有选他。不过到了周中的冠军杯,科斯米用首发来补偿他。从赛前开始,支持他的球迷就在疯狂地制造舆论:“有了亚昆塔和坎德拉,我们在任何位置都没有空当。”赛后,

意大利的媒体也给了他很高的赞誉,他在边路的防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漂亮的长传。美中不足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没有抓住翻盘的机会。

  不过,也许科斯米恼火还有一个原因:两位边裁在第23、第34和第80分钟,分别吹了迪米凯莱一次、亚昆塔两次莫须有的越位。“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死在裁判手里。我说的是四五个不存在的越位,就连迪纳塔莱进球时,我都怕边裁举旗。”老板波佐的心情也受到了影响,他甚至担心比赛会输掉,“上周六在锡耶纳我们付出了太多,球队被疲劳拖垮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