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交恶法国没完没了 连伤斑马大将多梅内克还增负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8: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尤文和法国算是干上了,越来越凶,双方都没让步的意思。

  赛季没开始这战役就打响,图拉姆在对科特迪瓦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错过超级杯。9月3日,对法罗群岛,膝盖损伤,错过了三轮联赛和一轮冠军杯。最近一次国家队比赛,又把有轻伤的图拉姆召回,还弄伤了维埃拉(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卡佩罗大骂:“球员有好身体,也得教练用脑子好好管理啊。”多梅内克回击,“这是我的权力”,同时指责
卡佩罗在联赛中弄伤了特雷泽盖,国家队比赛一过,前锋就又马上复出。前两集结束,第三集马上开始,因为多梅内克已经“挑衅”了。

  周一,法国教练对外宣布,决定为在8月中旬委内瑞拉空难事件的死难者举行一场慈善赛,法国对哥斯达黎加,地点选在加勒比海的马提尼克岛(法国殖民地),时间是

世界杯外围赛附加赛时,正好联赛暂停。因为空难死难者160人中有152个是法国人,多梅内克这么干理由充足。他够狠的,法国11月12日和德国友谊赛不能耽误,那只有两个时间,9日和16日,这说明,联赛休息的那个礼拜(意甲10轮是11月6日,12轮是20日)法国国脚也有任务,就等于没休息。

  俱乐部肯定不高兴,图拉姆却挑头表示支持多梅内克,他前些天刚说要为尤文放弃国家队,不一定去世界杯,现在又跑到相反方向。“考虑到空难事件的严重性,我觉得我们牺牲一点不算什么。再说,法国从来没去过那里踢球。还有什么问题吗?还能有什么,比为纪念死难者比赛更有意义的事情?超出了足球范围,那我肯定去。俱乐部不这么想,很正常,可以理解。我希望,比赛能够如期进行。”

  俱乐部中,最先反对的是里昂主帅霍利尔,有趣的是,他就偏偏拿卡佩罗出来说事:“这不存心耽误我们吗?多梅内克和卡佩罗关系本来就紧张,大家想想尤文教练这次会怎么样?他会跟我一样,担心球员受伤,还有比赛和长途奔波带来的疲劳。”温格说得简单:“我会跟亨利说,让他别去。”卡佩罗忙着

冠军杯,还没腾出时间开口,但肯定不会“轻饶”多梅内克。《米兰体育报》分析,卡佩罗可以强留球员到11月10日,这是尤文的训练计划,但要是16日比赛怎么办?这只会引发图拉姆和卡佩罗的不和?“多梅内克,十足的作恶者”,意大利人喊道。

  法国国脚在尤文扮演重要角色,3个绝对主力,1个替补。维埃拉的缺阵已经看到了严重后果,巧合的是,本场出场的两个法国人图拉姆和特雷泽盖,也表现奇差。特雷泽盖孤立无援,还能解释,图拉姆的失位和技术出错难以解释。下半场,他底线铲球想要解围,球打到自己腿上往底线走,险些乌龙。被圣克鲁斯挑过头顶,被马凯晃过。这样的表现,和卡佩罗唱反调实在缺乏底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