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门将受伤遭国米无情抛弃 耽误疗伤无故停薪引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1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现在真不是一个适宜谈论门将一词的时候。在上赛季末的丰塔纳事件和不久前的托尔多风波后,最近被媒体披露的“布鲁内利事件”更令蓝黑俱乐部尴尬不已。

  西蒙内·布鲁内利出生于1983年,17岁到20岁之间,他一直是意大利相应年龄段国家队的固定成员。2003年夏天,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进行了一次青年球员大交换,属于交
换范围的布鲁内利一半所有权代表着300万欧元。国际米兰随即和布鲁内利签订了直到2008年的职业合同,月薪只有2500欧元,然后将其租借给低等级联赛的塞斯托(Pro Sesto)俱乐部。

  但在塞斯托的第二次训练中,布鲁内利就摔伤肩膀。塞斯托俱乐部无法提供足够好的医疗和恢复条件,建议他回

国际米兰治疗。布鲁内利就此返回皮内蒂纳基地,但直到9月中旬前,蓝黑俱乐部都没人理会他。直到他的律师开出律师函,国际米兰才决定送他去接受手术。布鲁内利先后进行了两次手术,术后恢复非常漫长,主刀的著名医生卡斯塔尼亚说,“如果你是在受伤后立即接受手术,这种伤会很容易恢复。”

  国际米兰在2004年夏天取得了他的另一半所有权,并将他租借给佩萨罗(Vis Pesaro)俱乐部。布鲁内利非常高兴,但在参加训练第一天,他的肩膀再次受伤。布鲁内利试图和当时的国际米兰青少年部主任奥西里奥联系,但没得到答复,国际米兰也不愿提供帮助。布鲁内利自己掏钱找专家做了手术,此时他决心要维护自己的权利。真正的问题不仅在于没人理会他的伤病,而且在他受伤后,国际米兰甚至停发了工资。

  布鲁内利说:“即使我不能踢球了,我还是国际米兰的雇员,而且因为这个身份我甚至不能去寻找别的工作。3个月前球员工会给国际米兰写过信,要求他们重新接收我,但没有得到任何回音,因此我只能选择将事情公开化,让莫拉蒂也知道此事。”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得知此事后表示,自己需要“找青少年部负责人询问此事”。很显然,蓝黑俱乐部在组织上的一些弊病,连自己的领导人也不是那么清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