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主帅再度变阵 邵佳一竞争主力位置又遇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的德国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将客场挑战本赛季的黑马球队齐根队,对于中国球员邵佳一来说,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都是他能否返回主力阵容的关键。

  上周在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经过苦战,以1-0击败了帕德博恩队,这场胜利中,1860队的最大功臣是门将奥奇斯,如果不是他多次神奇扑救的话,慕尼黑1860队无法赢得自己主场的二连胜。

  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比赛结束前,他一次妙传给了本队前锋,可惜后者没能抓住机会,单刀球射偏,没能继续扩大战果。赛后,邵佳一的表现得到了主帅毛勒尔的首肯。

  不过主帅的肯定并不能意味着邵佳一会马上就在下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对于邵佳一来说,上一场比赛中,1860队主帅毛勒尔将使用了两场的4-5-1阵型重新换成了4-4-2,减少了一个前腰,这让邵佳一的竞争形势立刻就变得紧张了起来。

  考虑到上一场变阵4-4-2效果不错,1860队主帅毛勒尔有可能这场比赛中依然会继续使用4-4-2,对于邵佳一来说,这意味着他进入主力阵容的难度又增加了一些,因为毛勒尔考虑的两名中前卫要求有很强的防守能力,而这是邵佳一在竞争中不足的地方。(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