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可能把卡萨诺告上法庭 天才前锋一语引来巨额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5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卡萨诺是眼下罗马城中的焦点。在与罗马续约谈判破裂后,卡萨诺指责罗马在耍弄他。在罗马董事长罗塞拉·森西亲自率领罗马出征联盟杯,前往挪威迎战特罗姆索队之际,随队记者算了一笔帐:罗马最后给卡萨诺开出的年薪是350万欧元,这是特罗姆索队全体球员的年薪总和,而该队工资最高的老将约翰森年薪为12万欧元。在罗塞拉·森西眼里,罗马与卡萨诺的关系已彻底完了,“那是过去,因为现在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

  卡萨诺因伤留在罗马,但他的阴影一直伴随着球队。对于卡萨诺的指控,罗塞拉·森西反驳说“我们的开价一直没有变,我们从来没有说过500万欧元年薪。那个数字是谎言,是他的一厢情愿而已。我不再与这样反复无常的人讲话,是他在耍球会和球迷。”罗塞拉还表示,罗马律师正在“估量卡萨诺的讲话”,换言之,不排除追究卡萨诺法律责任的可能。

  另外,如果卡萨诺不公开否认本周二的讲话或承认错误,罗马可能会对他罚款,虽然罚款数目不是卡萨诺担心的50万欧元,而可能是6.5万欧元,相当于他目前30%的月薪。

  森西家族和卡萨诺的敌对完全公开化,卡萨诺似乎没有妥协的意思。周四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通过安莎社答复罗塞拉:“说卡萨诺撒谎,等于也说我撒谎。作为经纪人和普通人,我觉得受到伤害。现在大家最好都降低声调。”波佐补充说,他注意到不久前罗马体育主管普拉德透露的球会准备出卖卡萨诺,“但大家都应该明白,卡萨诺和我都从来没有要求过转会。”

  罗马和卡萨诺誓不两立,最后很可能两败俱伤。卡萨诺与罗马的合同明年6月期满,届时卡萨诺如果走人,罗马经济上将蒙受巨大的损失。作为报复,罗马可能以停赛惩罚球员,主教练斯帕莱蒂明确表示合同纠纷错在卡萨诺,而卡萨诺问题已经对球队的气氛以及成绩产生了消极影响。如果卡萨诺不能正常参加联赛,则可能与世界杯无缘。日前《米兰体育报》专访里皮时旧话重提,问起当年罗西解禁复出后,在1982年世界杯前的联赛中只参加了3场比赛,卡萨诺是否能够享受同样的待遇?里皮回答:“卡萨诺必须在联赛踢球。”

  当然,也不乏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如果明年1月球市上某个球会愿意购买卡萨诺,罗马则可以得到金钱补偿,卡萨诺也能如愿参加世界杯。在意大利三强中,

尤文图斯
AC米兰
均有5个前锋,只有4个前锋的
国际米兰
更可能是卡萨诺未来的去处。为此,最近还流传一个假设,卡萨诺先接受罗马的最终条件,即续签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为350万欧元,两年后再转会到国际米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