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内斯豪言拜仁将让欧洲颤抖 三大功臣获巴拉克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39 体坛周报
赫内斯豪言拜仁将让欧洲颤抖三大功臣获巴拉克赞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雷报道 主场2比1完胜尤文图斯,拜仁上下信心爆棚。继上世纪70年代的三连冠和2001年第四度夺得冠军杯后,马加特率领球队向欧洲之巅发起了新一轮的冲锋。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不吝赞誉:“这是我们自2001年冠军杯决赛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虽然马凯陷入进球荒,巴拉克也刚刚伤愈,但让马加特感到庆幸的是,球队的成绩并未因为两名核心球员的问题受到太大影响。本赛季联赛和冠军杯中,拜仁共有8场比赛巴拉
克和马凯均未进球,但仍取得了6胜1平1负的佳绩,并打进9球。而上赛季同期,虽然拜仁势如破竹,但对马凯和巴拉克的依赖症已开始显现。当时巴拉克和马凯均未进球的比赛有3场,拜仁输了其中2场,总共只打进2球。此后冠军杯客场挑战尤文图斯,两员大将仍未开斋,拜仁继续告负。

  接受德国体育台采访时,马加特表示:“马凯和巴拉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拜仁想要在

冠军杯中走得更远,就离不开他们的贡献。当然,其他人正学着在他俩不进球时找到对方大门的位置,这一点变化在近来的比赛中格外突出。”

  虽然冠军杯小组赛只打到第3轮,但战胜尤文给拜仁带来的不仅是3分,更是一种欧战中久违的自信。卡恩表示:“我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冠军杯冠军。如果你击败了欧洲顶尖球队,得到的就是自信。这次胜利对我来说并不意外,拜仁具有这个实力。这场胜利来源于球员们的自信,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那种强烈的求胜欲。”卢西奥也认为,拜仁已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夺冠是我们的目标和梦想,从这场比赛中我看到了希望。尽管强队还很多,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一直要求马加特“欧战有作为”的赫内斯这次终于扬眉吐气了。面对电视镜头,他铿锵有力地向欧洲下战书:“我们上赛季同

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等欧洲顶级球队交手,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拜仁并不比对手差。我说过拜仁会回来的,我们说到做到,本赛季我们要证明自己。从现在开始,欧洲将在拜仁面前颤抖。”

  三大功臣代斯勒、德米凯利斯和萨尼奥尔赛后都得到了媒体的赞扬。德米凯利斯本赛季已在联赛和冠军杯中打进3球助攻2次,《慕尼黑日报》称他是“巴拉克背后的元帅”。代斯勒的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萨尼奥尔此前虽表示下赛季将离开球队,但大门并没有关死,相信赫内斯也会重新评估法国人的价值。

  在鼓励的同时,马加特也不忘给球队适度降温,“不要因为击败了

意大利顶级球队就过分自满。这样是很危险的。”同时他也指出球队的不足,“有些问题要得到重视,比如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我们要一步一步地改善。”有媒体认为这是马加特在隐讳地批评724分钟不进球的马凯,不过马加特解释说:“罗伊(马凯)受伤后,总需要几场比赛来找回状态。我们会给他时间,赛季还很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