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证实5人无缘战曼城 恐怖计划挖死敌三大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迎回国王亨利对阿森纳来说是个天大的喜讯,不过温格并没能收获一个完美结局,他对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亨利受伤期间的主力替身雷耶斯因伤将无缘周末的联赛。

  本周三凌晨,雷耶斯的意外受伤打乱了温格的机会,法国人原本只打算让亨利在最后时刻登场,找找比赛感觉,然而开赛15分钟后,多次被放倒的雷耶斯终于支撑不住了,亨
利被迫提前担起拯救枪手的重任。事实证明,赌博成功了。亨利梅开二度,阿森纳客场全取三分。不过狂喜之后,温格不得不冷静面对又一员大将受伤这个事实。温格说:“雷耶斯无缘周末阿森纳与曼城之间的比赛。最新伤情只有他一人。”

  算上雷耶斯,阿森纳一共将有5名队员因伤缺阵,分别是阿什利-科尔、赫莱布、永贝里、坎贝尔和雷耶斯。“博格坎普可以出战,不过永贝里和坎贝尔还不能复出,不过下周二,他俩有望出场。”温格指的是将在下周二进行的联赛杯比赛。“亨利应该没问题,范佩西也是。赫莱布做完手术一个星期了,目前来看恢复得不错。”

  虽然救火神兵亨利复出,而且状态神勇,但是温格心里清楚,靠“缝缝补补”总不是办法。两天前出征捷克的时候,大名单上放着一堆小将,昆西、埃博、亚历山大-宋等等,这些人短时间内还无法达到为豪门出战的高度。因此要走出困境,温格眼下只有一个办法:买人。

  据《天空体育》曝料,温格在俱乐部的例行年会上透露了引援计划,而这份名单甚至可以用“恐怖”形容,因为被温格挑中的三员大将都来自阿森纳的同城死敌

热刺。文章称,温格最近在转会市场上的行为招致了很多批评,有些人认为他只顾外援,漏掉了不少英格兰本土天才,这一次温格一口气选了三名英格兰球员,无形中回击了上述指责。这三名球员都是热刺的绝对主力,也都入选了国家队,分别是门将保罗-罗宾逊、中场卡里克和前锋迪福。

  罗宾逊是英格兰主力门将,而阿森纳在这个位置上一直兵源紧张,莱曼年龄不小了,阿穆亚尼实在不让人放心,从桑德兰短暂租借来的普姆并非长久之选,因此收购一名有实力的门将早就提上了日程。自从维埃拉走后,阿森纳中场硬度骤减,卡里克在国家队虽然难以撼动杰拉德和兰帕德组合,但是在热刺他一直是绝对核心。热刺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卡里克与杰纳斯、戴维斯和列农组成的中场功不可没。迪福的状态一直比较稳定,如果能成功引进这名英格兰国脚,锋线上就有了一名能在博格坎普和范佩西之间承上启下的人选。只是,温格这次要挖同城死敌的墙角,而且一出手就是三员大将,8天后,他们将前往白鹿巷,挖角消息传出后,等待温格和阿森纳的将是更激烈的大战。(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