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期待打破"阿森纳梦魇" 孙继海对手是亨利还是皮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28 新浪体育
曼城期待打破"阿森纳梦魇"孙继海对手是亨利还是皮雷

晃过亨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曼城期待打破"阿森纳梦魇"孙继海对手是亨利还是皮雷

贴死皮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的英超赛场上,曼城队将客场挑战阿森纳队,虽然皮尔斯的队伍近来发挥的非常出色,面对亨利大帝及时复出的枪手兵团,曼城期待能打破逢阿不胜的怪圈。

  在2002年重新升上英超以后,阿森纳是曼城最不希望遭遇的对手之一,他们无法击败对手,最好的结果也仅仅是在上赛季客场依靠赖特-菲利普斯的神来之笔逼和枪手。2002年重新回到英超后,曼城面对枪手的成绩是尴尬的一平六负。

  对于孙继海来说,与阿森纳队的很多比赛都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第一个赛季中两次大比分完败,其中在主场输了六个球。不过后来孙继海和曼城面对阿森纳都总结了经验教训,枪手很难以一球以上的优势再次击败曼城。

  对于阿森纳队员,孙继海曾表示给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亨利,“我的身体和亨利相撞,就如同小汽车撞大货车一样”。

  孙继海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先后防守过阿森纳的亨利,皮雷和永贝里等三名选手。周六的比赛中,伤兵众多的阿森纳看来会安排亨利首发,孙继海却基本上肯定不会出现在后卫线上,这样继海面对亨利的可能实在不大。

  上赛季

曼城主场0-1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孙继海担任左后卫,他的表现是多次迎战阿森纳以来最好的一场,成功的看守了永贝里,还解围了本队一次空门球。

  不过这场比赛中,永贝里看起来登场可能也不大,这样看起来,孙继海如果出场的话,很可能主要目的是加强本队的边路防守能力,他再次遭遇皮雷的可能比较大。面对亨利的机会则不会很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