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披露前途揭晓日期 若转曼联将引发弗格森被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19 新浪体育
巴拉克披露前途揭晓日期若转曼联将引发弗格森被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明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吸引人的无疑是拜仁当家球星巴拉克的去向,留在拜仁还是登陆欧洲豪门。德国《图片报》对于巴拉克转会问题作了报道并采访了当事人巴拉克以及拜仁几位上层。

  巴拉克:“拜仁已经接受了我的建议,我将在十一月底作出选择”。

  这象一次大型拍卖会。3600万,拜仁出价3600万,3600万一次…曼联,曼联出价4000万,4000万一次,两…AC米兰另外愿意出1500万现金,AC一次,两次…皇马,尤文,曼联…

  德国足球最高的出价大战已经开始了,而这所有疯狂的主角就是:

  

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巴拉克,29岁。昨天,也就是在拜仁2:1完美的战胜尤文图斯之后,这位4000万欧元身价的中场开始考虑他在拜仁的去留问题。

  12.05分:巴拉克开往布格豪森的宾馆,在那里他与他的经纪人贝克尔会面。他们坐在吧台边讨论了30分钟,最终确定了与拜仁上层商谈的战术。

  随即他们前往俱乐部,拜仁的经理霍内斯,以及执行委员会主席鲁梅尼格 执行委员会成员霍普夫纳早已在那里等候。就在不多不少刚刚一场比赛的时间90分钟之后商讨房间的门再一次开了。

  那么结果怎样呢?巴拉克对拜仁承诺了什么没有?

  霍内斯表示:“我们谈论的非常愉快,我们吃得也不错,有牛肉,小牛排,沙拉和矿泉水。”

  鲁梅尼格称:“对于具体内容我无可奉告,你们必须自己去问巴拉克。”

  《图片报》记者对巴拉克进行了采访,“我已经对拜仁说出了我的建议,我将在十一月底作出答复。俱乐部接受了我的建议。”

  那么曼联将会得到巴拉克吗?《图片报》得知:如果曼联引入前拜仁教练希斯菲尔德作教练替换弗格森,巴拉克作为中场的话,曼联新老板,百万富翁格雷泽将会付出很大代价。

  但是巴拉克非常的犹豫,

皇马?尤文?AC?他说:“我现在还拿不定主意。有这么多好的选择,真是让人很难再留在这里,但是他的心里还是对拜仁有所留恋。”

  巴拉克现在跟他的妻子西蒙妮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住在斯坦博格湖边。他说:“我的家庭也起很大的作用(对于他去留的选择),但是我首先考虑的是我体育生涯上的前途。我现在29岁,应该还有机会去国外闯荡闯荡的…”这是不是预示了他将会离开拜仁呢?(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