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留洋突陷僵局 安队改口不出高价金德不愿赔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正朝着积极方面进展的陈涛转会事件在近日忽然出现波折!在正式引进了倾慕已久的阿根廷前锋弗鲁托斯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在对待陈涛转会问题上开始慢条斯理起来,比利时人坦言不会支付高额转会费。而金德俱乐部也做好了进行一场“拉锯战”的准备,在欧洲联赛冬季转会前的两个多月里,双方将就陈涛转会费问题进行多轮“对抗”,如此一来,陈涛的转会前景忽然变得模糊起来。

  在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进行首次沟通后,陈涛的经纪人在返回中国后立即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进行了及时沟通,据记者了解,杨华明在与安俱乐部首轮谈判中并没有涉及敏感的转会费问题,只是彼此试探一番,交流了一些对于陈涛的看法。在对方没有“出价”的情况下,杨华明与何兵的会晤也紧紧围绕陈涛的转会费问题展开,因为当事人严密封锁消息,记者对于金德给陈涛最终定价不得而知。

  但从陈涛在金德队中的重要作用以及金德俱乐部利益考虑,金德方面的定价依旧不会低于心里底线150万欧元。考虑到离欧洲联赛冬季转会还有两个多月,因此双方的第二轮谈判尚未敲定具体时间。在接受采访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对于陈涛转会一事表现的也是不紧不慢,“陈涛能否转会不是一两天就能定下来的,现在金德俱乐部的主要任务是筹备本月23日主场迎来与

申花的中超联赛。”不过,何兵也明确告诉记者,在陈涛转会一事上,金德俱乐部绝对不会主动与对方接触,金德方面目前仍在等待来自安德莱赫特的明确态度和报价。

  而从安德莱赫特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他们在对待是否引进陈涛一事上也似乎并不着急,安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坦言,现在俱乐部的财政并不太好,不会出高价引进陈涛。这其中虽然有“谈判技巧”的原因,但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安队在对待陈涛转会问题上的一个态度。目前,安队在冠军联赛中战绩不佳,如果无缘第二轮且小组垫底不能参加联盟杯的话,俱乐部的收入将大大减少,这对于陈涛留洋将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安德莱赫特俱乐部高层对待陈涛的态度将会起到决定性作用,如果安俱乐部不率先向金德方面透露愿意出多少转会费,金德俱乐部很有可能一直静等下去,如果在冬季转会前双方还不能有所动作,甚至不排除陈涛留洋一事泡汤的可能。”

  对于发生的一切,远在南京参加

十运会的陈涛看的很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依旧重复着那句话,“还是希望能够最终谈判成功,因为我毕竟想出去闯闯,但如果出不去,我也会安心在中超联赛中锻炼,等有机会再寻觅留洋的机会。”(柠檬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