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确认野兽伤情 巴普蒂斯塔伤五周错过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马德里消息,继罗纳尔多之后,又一名皇马球员被伤病击倒。经过鲁文国际医院的医生确诊,巴普蒂斯塔由于左膝内侧韧带拉伤,将缺席本周末西甲皇马同瓦伦西亚的比赛,恢复期可能要4到5周。随后皇马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

  在罗纳尔多被缺阵缺阵一个月之后,卢森博格一度将巴普蒂斯塔看成是锋线“9号”的理想替补。对罗森博格的冠军联赛上,巴普首发亮相,并出任“影子前锋”。谁料赛中对
抗拉伤了左膝内侧韧带,并在中场休息时被古蒂所替换。

  缺席4到5周,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

皇马的锋线将不得不面临着只有劳尔、罗比尼奥可用的尴尬境地。此外,巴西野兽还很有可能因此错过11月20日同巴萨的本赛季首轮“国家德比”。而与巴普蒂斯塔一同前往
医院
检查的还有巴勃罗-加西亚,同罗森博格的比赛中,他的脚部“挂彩”,但所幸没有大碍。

  罗纳尔多受伤之后,卢二队小将索尔达多随即被招入一队“救火”。此番巴普再次伤重,卢森博格可能会再次被迫对球队前场配置做出调整。近来一直有着出色发挥的古蒂可能会因此被“扶正”,格拉维森、索尔达多可能也会因此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