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坛一代名将黯然退役 金左脚曾助米兰意甲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9:42 新浪体育
德国足坛一代名将黯然退役金左脚曾助米兰意甲封王

10年前的齐格意气风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德国足坛一代名将黯然退役金左脚曾助米兰意甲封王

英超赛场曾大战孙继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这里怀念一代名将的归隐。

  本周四,德国足坛名将,曾效力过拜仁慕尼黑,AC米兰,利物浦等豪门球员的左后卫克里斯蒂安-齐格宣布退役,这名33岁的后卫由于脚踝伤势的原因,不得不提前离开了心爱的绿茵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齐格表示,“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这让我非常伤心。不过伤病,治疗,期盼和失望这些也都离我而去了,这点让我高兴。”

  齐格在1990年从拜仁慕尼黑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曾在拜仁赢得

德甲冠军,在
AC米兰
赢得意甲冠军,在1996年赢得欧锦赛冠军,在2002年世界杯得到了亚军。

  齐格在拜仁慕尼黑效力七年,在97年转会AC米兰队,帮助球队在99年赢得意甲冠军,随后他来到英超,先后效力了米德尔斯堡,

利物浦和热刺。04年返回德国加盟门兴,但因为受伤,他只为门兴出场13次。

  齐格表示,“我曾经赢得德甲冠军,意甲冠军,联盟杯冠军,欧锦赛冠军和世界杯亚军,没有多少球员能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比我更多的荣誉,对此我感到很满意”。(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