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半场奇袭征服巴萨媒体 卢森博格称还能进更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比1狂胜逆转罗森博格,赛后《阿斯报》打出了“逆转”的标题,上半场慢热的皇马承受了煎熬,下半场皇马势如破竹。尽管《世界体育报》讽刺皇马只打出了半场好球,但就连加泰罗尼亚另一份体育报纸《每日体育报》也承认,皇马这场比赛克服了罗纳尔多缺阵带来的影响,弱小的罗森博格根本就无法阻挡对方的前进势头,皇马不但出线在望,与里昂争夺小组头名也不再是遥远的梦想。

  卢森博格对球队在下半场的反应尤其满意,古蒂、罗比尼奥、皇马的进攻......巴西教练对球队的排兵布阵越来越有心得。在谈到比赛时,卢森博格说:“对方上半场只获得了一次机会就进球了,我们踢得有点慢,但发挥还算正常,皇马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我们加快了进攻节奏,取得了4个进球,但还可以打入更多。下半场我们的控球更多,传球质量更高。”

  “上半场巴普蒂斯塔比劳尔、罗比尼奥都突得要前,下半场巴普蒂斯塔不在场,劳尔和罗比尼奥放到了前面。事实上我更喜欢上半场的排兵布阵,当然,球员们在场上并没有固守位置,而是经常变换组合模式。”卢森博格最后批评了一下罗比尼奥:“他太急着想要进球了,欧洲足球的速度是和巴西足球完全不一样的,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在巴西他熟悉那些中卫,知道该怎么来做动作,在这里他还有待熟悉,我相信他能慢慢适应。”

  伍德盖特将他的进球献给

皇马队医德尔-科拉尔:“为皇马打入第一个进球我很高兴,这让我感觉幸福。这个进球是献给科拉尔医生的,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一年来他都在帮助我摆脱伤病的困扰。”

  贝克汉姆祝贺了伍德盖特,在谈到比赛时他没有将功劳独揽,而是称赞了队友,“这是一场全队的比赛,上半场比赛有些困难,因为我们在

马德里德比后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球队非常努力,在下半场展示了力量,只要大家努力奋斗一切就会变得简单。赢下罗森博格很重要,下场到了客场也要拿下他们以力争小组第一。”

  罗比尼奥说自己正在一点点地适应欧洲足球,“上半场我们发挥不好,但下半场表现不错而且也实现了逆转。我觉得自己在面对对方球门时还需要更冷静一点,但无论怎么说,帮助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在主场我们总是能赢球,主场球迷的支持是决定性的。如果赢球的话谁进球并不重要。”(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