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欢呼锋线杀手发威 展望形势还差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又是一球小胜,但利物浦还是在客场拿到了重要的3分,这一次的进球功臣又是法国前锋西塞,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再一次称赞了这位曾因无法确定位置而抱怨的射手。

  “西塞踢得非常好,那是一个很精彩的进球,门将毫无机会,”贝尼特斯说,“他能连续进球是好事,而且进球来自定位球是额外的惊喜,我们应该更经常的这样做。对于主
教练来说,我现在有了选择,对西塞和我来说都是好事。”

  贝尼特斯对前场的创造能力也表示了满意,不过他承认,对手安德莱赫特队一度踢得很好,给利物浦制造了麻烦。“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当我们压上时,总能给对手制造压力。我们攻入了一个进球,创造了机会,我们踢得并不保守。”

  “下半时他们增加了边路的选手,开始打起短传,有些难以控制,我们必须重新夺回球权。应该说对手有很好的球员,踢得不错,对于我们来说,后防稳定是很重要的,这带来了胜利。”

  

利物浦目前和切尔西同积7分,暂时位列小组第二,谈到
冠军杯
小组出线的形势,贝尼特斯进行了展望。“我想我们需要在下一个主场取胜,然后等待贝蒂斯的结果,然后,争取击败贝蒂斯队。不过从现在来看,也许下一场胜利就会足够让我们晋级。”

  进球功臣西塞则表示,赢得比赛比自己进球更重要。“我认为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我们仍然咬住了切尔西,现在说我们晋级了还太早,我们必须赢得更多的比赛。”(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