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国际米兰客场负波尔图 马特拉齐自毁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4:42 新浪体育
冠军杯-国际米兰客场负波尔图马特拉齐自毁长城
曼奇尼无可奈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H组开始第3轮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2负于波尔图,但仍以6分排名首位,波尔图3分垫底。上半时,马特拉齐自摆乌龙,结束了国米欧战连续266分钟不失球的纪录。此后,南非前锋麦卡锡的射门碰贝隆折射入网。下半时,菲戈头球击中门柱。流浪者主场0比0被布拉迪斯拉发逼平,两队同积4分。

  同上周末联赛5球大胜的阵容相比,曼奇尼更换了3名队员,皮萨罗与菲戈首发,塞萨尔把守大门,托尔多回到替补席。受到贝隆与马特拉齐指责的阿德里亚诺没有首发,克鲁斯出任单前锋。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2分钟,科尔多瓦绊倒夸雷斯马,路易斯-冈萨雷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7分钟,菲戈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头槌攻门被挡出远门柱。第9分钟,麦卡锡左路传中,国米队长科尔多瓦手球,佩佩开出任意球,麦卡锡在门前不远处抽射高出,错过了首开纪录的机会。

  国米此后连续获得机会。第20分钟,坎比亚索中线附近左脚准确直传,克鲁斯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右脚斜射,巴亚倒地用脚挡出,国米得球发动二次进攻,贝隆右路低传后门柱,同胞索拉里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被挡出远门柱,菲戈右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在小禁区前沿头球高出。

  然而,国米随后便城门告破。第21分钟,坎比亚索后场与热奥吉尼奥拼抢被吹犯规,坎比亚索对判罚有些不满,向裁判示意对方有肘部动作,波尔图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博辛瓦右路弧线球传中,索拉里与萨穆埃尔同时与麦卡锡争顶,球擦过麦卡锡的头皮,小禁区线上的马特拉齐不慎用腿一挡,等他转身一看,球已弹进了远角,国米0比1落后。

  主队马上有机会扩大比分,但麦卡锡在禁区内错过了M.切赫的传球。第30分钟,巴亚开大脚,阿尔梅达超远距离射门高出。第35分钟,贝隆背后推倒热奥吉尼奥,波尔图在门前25米处获得位置很理想的任意球,麦卡锡主罚打在人墙上,但他接着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补射,球蹭贝隆身体稍稍变向入右下角,国米0比2落后!第41分钟,克鲁斯对M.切赫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时补时阶段,夸雷斯马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此后,科尔多瓦放倒夸雷斯马,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2分钟,坎比亚索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巴亚轻松得到。此后,博辛瓦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49分钟,索拉里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巴亚封出,法瓦利在同伴坎比亚索干扰下,在门前10米处左脚铲射高出,错过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第54分钟,佩佩放倒克鲁斯而吃黄牌。

  雷科巴换下皮萨罗,国米恢复了双前锋。第55分钟,波尔图发动反击,阿尔梅达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60分钟,雷科巴在右侧禁区边缘偏出远门柱。巴西前锋阿兰换下麦卡锡。第62分钟,雷科巴连续转身摆脱后卫,在禁区左侧底线起球,球被巴亚指尖一托到了后门柱,菲戈在门前不到1米处小角度头槌顶在门柱上弹回场内!

  曼奇尼再加派前锋,阿德里亚诺换下索拉里。第69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传球,夸雷斯马在右侧禁区边缘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71分钟,雷科巴左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弹地偏出左门柱。第73分钟,贝隆中路分球,雷科巴禁区左侧大力横扫门前,但后点包抄的克鲁斯没碰到,他坐在地上以手捶地。第77分钟,雷科巴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

  法瓦利背后放倒热奥吉尼奥,被黄牌警告。泽-马里亚换下克鲁斯。第85分钟,国米险些再丢一球,阿尔梅达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科尔多瓦飞铲挡出,替补伊瓦尼尔多在门前25米处左脚迎球劲射偏出近门柱,曼奇尼对防守非常不满,气得用手直拍教练席的挡板。第86分钟,雷科巴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头球偏出。补时阶段,博辛瓦对雷科巴犯规,雷科巴亲自开出任意球,坎比亚索捅射偏出。国米最终无力回天,波尔图自2004年底击败切尔西以来首次在国际赛场上获胜(不计丰田杯战平后点球胜出)。

  波尔图(4-3-3):99-巴亚/12-博辛瓦,14-佩佩,4-埃马努尔,35-M.切赫/8-路易斯-冈萨雷斯,17-热奥吉尼奥(90'伊布松),18-阿松考/7-夸雷斯马(84'伊瓦尼尔多),9-麦卡锡(60'阿兰),39-阿尔梅达。

  

国际米兰(4-5-1):
12-塞萨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16-法瓦利/7-菲戈(81'泽-马里亚),14-贝隆,8-皮萨罗(53'雷科巴),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67'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