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切尔西4球狂扫贝蒂斯 西塞助利物浦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19:45),欧洲冠军联赛G组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贝蒂斯,德罗巴、卡瓦略、乔-科尔和克雷斯波各入一球。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西塞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贝蒂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让二号门将库迪奇尼替换切赫首发,德尔奥尔诺回到首发阵容。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首发边翼,罗本和达夫均缺席本场
比赛。贝蒂斯用埃杜替换西斯科-穆诺兹首发,华金咽炎病愈出战。挪威裁判豪格1997年执法欧战以来,这是第29场执法,此前执法切尔西的比赛,蓝军在2003年10月主场2比1力克拉齐奥。2000名西班牙球迷随队做客斯坦福德桥球场。

  开场仅1分钟,乔-科尔中场挑传右路,赖特-菲利普斯突破后在右路25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第3分钟,特里后场对奥利维拉犯规,华金右路35码处任意球吊入禁区,兰帕德的解围,皮球擦近角立柱偏出。第5分钟,华金开出右侧角球,华尼托远点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马克莱莱在球门线前解围。随后华金在左侧的角球同样制造威胁,但皮球滑门而过。

  第10分钟,德尔奥尔诺中场左侧任意球长传前场,埃辛禁区弧内头球吊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第14分钟,加拉掷出界外球,乔-科尔右路25码处停球转身后随即右脚抽射,多卜拉斯将皮球挡出。第16分钟,德尔奥尔诺掷出界外球,德罗巴停球后左路突破,但在25码处的低射偏出近角。随后奥利维拉前场个人突破,巴西人25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库迪奇尼没收。

  第18分钟,贝蒂斯前场进攻,瓦雷拉和华金的射门分别被特里和埃辛封堵。第19分钟,埃辛直传右路,赖特-菲利普斯低传门前,多卜拉斯出击封堵失误,德罗巴门前7码处的铲射高出。第20分钟,华金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远点,梅利回摆门前,奥利维拉门前7码处的扫射偏出。第23分钟,华金右路任意球传中,瓦雷拉的射门被卡瓦略封堵。

  切尔西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埃辛中场断下瓦雷拉传球后突破直传德罗巴,后者禁区左肋16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这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第6粒进球。第2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后场对华金犯规被黄牌警告。奥斯卡-洛佩兹25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3分钟,德罗巴左路接队友直传后准确低传禁区左侧,兰帕德16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

  第40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特里前点的垫射偏出近角。第42分钟,里瓦斯禁区前绊倒德罗巴,埃辛中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里瓦斯随后被黄牌警告。切尔西在第44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左路任意球直接转向大门,多卜拉斯球门线前接球脱手,卡瓦略门前1码处机警捅射破门。伤停补时,瓦雷拉对快速反击的赖特-菲利普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西斯科换下奥斯卡-洛佩兹加强进攻。克雷斯波则换下进球功臣德罗巴。第50分钟,埃杜中路22码处的劲射被特里勇敢封堵。第50分钟,马克莱莱后场对西斯科犯规,华金任意球吊入禁区左肋,西斯科力压克雷斯波头球攻门偏出,加拉解围。第54分钟,埃辛前场抢断米盖尔-安赫尔后突破至中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后者受伤被阿松桑替换下场。

  切尔西在第59分钟再度进球,马克莱莱后场断球,克雷斯波横传埃辛,加纳人巧妙直传,乔-科尔突破至中路20码处右脚弧线球低射右下角入网。第61分钟,瓦雷拉远射偏出。切尔西继续上演进球好戏,第64分钟,兰帕德中场长传右路,赖特-菲利普斯赶在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克雷斯波中路门前6码头球冲顶入网。第67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赖特-菲利普斯。

  第69分钟,埃杜传球华金,后者在禁区右侧突破德尔奥尔诺时被绊倒,裁判未予判罚,华金强烈表示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19岁中场迪亚拉换下马克莱莱,这是前者第一次亮相冠军联赛。第77分钟,乔-科尔右路斜传,古德约翰森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多卜拉斯挡出,冰岛人随即补射打中立柱,但裁判判罚其越位在先。

  第81分钟,加拉同西斯科发生争执,双双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克雷斯波突破传球乔-科尔,后者的低射被多卜拉斯没收。第88分钟,里维拉对埃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埃辛中场断球后射门高出。最终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贝蒂斯,他们也因此占据了小组积分榜首的位置。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13-加拉,6-卡瓦略,26-特里,3-德尔奥尔诺;5-埃辛,4-马克莱莱(76',19-迪亚拉),8-兰帕德;24-赖特.菲利普斯(67',22-古德约翰森),10-乔.科尔,15-德罗巴(46',9-克雷斯波)

  贝蒂斯出场阵容(4-4-2):13-多卜拉斯;27-梅利,4-华尼托,5-里瓦斯,19-奥斯卡.洛佩兹(46',21-西斯科);7-瓦雷拉,18-里维拉,17-华金,15-米盖尔.安赫尔(57',20-阿松桑);12-奥利维拉,24-埃杜

  

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在欧战中遭遇9连败。中卫科姆潘尼因背伤缺阵,芬兰国脚蒂西南病愈出战。杰拉德因伤缺阵,海皮亚在上周末轮休后重返首发阵容。澳大利亚国脚凯威尔伤愈进入替补席,他自上赛季冠军联赛决赛力克
AC米兰
之后迄今没有参赛。高
中锋
克劳奇和莫伦特斯均被安排在替补席。

  开场仅2分钟,维尔赫尔姆森中路直传,古尔在禁区边缘处的推射被雷纳用腿挡出。安德莱赫特在主场打出气势。第8分钟,范登博雷右路30码处的凌空抽射被雷纳沉稳没收。1分钟后,哈曼中路25码处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3分钟,里瑟左路突破范登博雷后低传中路,无人防守的路易斯-加尔西亚在中路12码处的推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蒂西南在西塞紧逼压力下解围失误,路易斯-加尔西亚中路12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第19分钟,里瑟切入禁区左侧,挪威人16码处的右脚弧线球射门被普洛托扑出远角。利物浦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哈曼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西塞在门前10码处凌空抽射破门。随后安德莱赫特连续利用角球施加威胁。第23分钟,西索科的远射被封堵。1分钟后,阿隆索的远射高出。

  第31分钟,西塞左路突破德曼后斜射偏出。第34分钟,哈曼开出右侧角球,阿隆索中路劲射被加斯特洛维奇顶出底线。随后路易斯-加尔西亚开出右侧角球,主队两名球员前点漏球,特劳雷禁区右肋门前7码处的凌空抽射被普洛托封挡后没收。第39分钟,维尔赫尔姆森右路传中,姆彭萨中路1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雷纳轻松没收。第40分钟,维尔赫尔姆森右路传中,姆彭萨摆渡,古尔禁区右侧16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

  第47分钟,卡拉格中场直传,里瑟禁区左侧18码处的左脚抽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底线。第48分钟,维尔赫尔姆森直传,范登博雷突入禁区右侧14码处的捅射被雷纳扑出底线。第49分钟,古尔右路传中,蒂西南远点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利物浦角球被解围,里瑟中路30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横梁。下半场双方拼抢激烈,但此后的机会寥寥。

  第60分钟,阿隆索中场背后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62分钟,维尔赫尔姆森右路传中,皮球打在禁区内封堵的卡拉格手臂上,但瑞士裁判布萨卡拒绝判罚点球。第63分钟,维尔赫尔姆森禁区右侧18码处的左脚抽射,皮球擦远角稍稍偏出。利物浦继续错过机会,第66分钟,里瑟直传禁区左肋,西塞14码处的左脚低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安德莱赫特在第70分钟也同样错过机会,德斯查切特左路传中,范登博雷远点门前8码处的右脚垫射偏出。第75分钟,凯威尔替换西塞出场。利物浦继续挥霍机会,第79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直传禁区右肋,西索科16码处的射门被普洛托用腿挡出。第82分钟,岑登换下西索科。第85分钟,雷纳开定位球时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

  随后维尔赫尔姆森妙传古尔,后者传给范登博雷,17岁小将的劲射偏出。第88分钟,沃尔诺克替换里瑟出场加强防守。第90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普洛托扑挡下来。最终利物浦在客场取胜安德莱赫特,继续同切尔西一齐占据小组领先位置。而比利时球队则遭遇尴尬的10连败。

  安德莱赫特出场阵容(4-4-2):13-普洛托;37-范登博雷,3-德斯查切特(75',24-塞尔哈特),31-德曼,30-蒂西南;4-范德哈吉(61',10-巴塞吉奥),14-古尔,17-维尔赫尔姆森,8-加斯特洛维奇;9-姆彭萨,21-泽特博格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17-何塞米,4-海皮亚,23-卡拉格,21-特劳雷;10-路易斯.加尔西亚,14-阿隆索,16-哈曼,22-西索科(82',30-岑登),6-里瑟(88',28-沃尔诺克);9-西塞(75',7-凯威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