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备队-凯尔特人小胜死敌 杜威鱼跃冲顶稍微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苏格兰预备队的足球比赛中,凯尔特人预备队客场1-0击败了哈茨队,中国球员杜威首发踢满全场,上半场结束前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三天前,凯尔特人队主场未能拿下哈茨队,错过了登上榜首的机会,不过今天预备队倒是压倒了对手。今天凯尔特人预备队安排了4-4-2战术,四名后卫从右到左分别是维尔格
,杜威,瓦尔加和华莱士。这是杜威第三次出现在预备队的比赛中。

  杜威今天在比赛中显得非常活跃,上半场开始后5分钟左右,前卫麦克格迪开出角球,杜威在距离球门八码附近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后鱼跃头球攻门,但是球稍微偏出,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杜威在防线上同样表现不错,有一次哈茨队埃里奥特长传,莫雷拿球后突破,几乎形成单刀球的黄金机会,此时杜威快速补位,一个干净利索的抢断将球破坏,化解了本队后卫线一次危机,而这次反插也是哈茨预备队全场最好的机会之一。

  哈茨预备队随即组织了几次反击,但未能突破凯尔特人队门将马绍尔的十指关。下半场凯尔特人加强边路进攻,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麦克格迪主罚任意球得分,最终帮助凯尔特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胜利以后,凯尔特人预备队暂时排名第五,不过对于杜威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预备队排名,而是通过这场比赛,他继续着自己调整状态,适应苏超的脚步。也许本周杜威未必马上就可以进入比赛名单,但他的稳定发挥却依然值得称道。(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