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悍马难以重返埃弗顿 战切尔西前李铁享受度假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54 新浪体育
中场悍马难以重返埃弗顿战切尔西前李铁享受度假村

格拉维森,李铁,彭布里奇和坎贝尔中,其他三人都已离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场悍马难以重返埃弗顿战切尔西前李铁享受度假村

李铁所到的活动中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最让人出乎预料的无疑是埃弗顿队,上赛季的联赛第四名,欧冠参赛队在引进了8名新球员以后,反而沦落为英超倒数第一,连续失手于保级对手富勒姆,维冈竞技和普茨茅斯更是让太妃糖在英超中垫底。

  近来,英国媒体介绍到,埃弗顿队为了扭转劣势,准备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购买回来丹麦前卫格拉维森,在今年一月冬季转会截至前,合同即将到期的格拉维森以300万欧元
加盟了皇马,不过新赛季在皇马引进了乌拉圭的加西亚以后,格拉维森的地位明显受到了影响。有关他离队的消息很多,而埃弗顿队和曼联队都被传言要收购丹麦悍马。

  

利物浦《回声报》的文章介绍到,格拉维森转会
皇马
时,埃弗顿在合同中注明有优先权将他买回,不过29岁的丹麦人在皇马的周薪达到9万英镑,如果他回到埃弗顿,意味着自己的收入要大幅度降低。埃弗顿队目前正在观察他的情况,但现在没有任何正式的转会动作。

  本周,李铁随同埃弗顿队一起,在“The Outward Bound“室外活动中心进行了封闭训练,地点选在靠进湖的地区,显然,莫耶斯希望随同球队能在和切尔西的比赛前,先疏缓一下自己的神经。

  李铁本周四有可能出现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这是主帅考察他状态的重要一步。不过,一般来说李铁如果周中参加预备队比赛的话,周末联赛中很难亮相的,不知道本周是否还会延续这个现象。(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