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切尔西绯闻再起华金暧昧做客:胜切尔西并非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周三晚上,当华金站在斯坦福桥的草坪上时,会有一种别样的感觉———半年前,他本可以来到这里,那样,此时的他已经可以开始享受鲜花和掌声。赖特·菲利普斯不会在这里,甚至再远些,切尔西甚至也许不会因为两个正选边锋缺阵而惜败利物浦。但生活不是由“如果”组成的,正如华金自己的感叹:谁能想到我这个赛季会和切尔西在冠军杯中相遇呢,生活真是变幻莫测。

  可以肯定一点,华金留在西班牙的决心不再那么坚决。去年冬天,据华金的父亲奥莱里奥对PUNTO电台的回忆,切尔西差一点就得到了华金。贝蒂斯方面已经松口,莫里尼奥对小伙子心仪不已,但最终,华金自己选择了留下来继续等待皇马的召唤。现在,他终于明白,那几乎已经不可能。而且,切尔西两年来的稳定表现也证明,这支球队并不比“银行舰队”逊色。

  于是,华金赛前的表态有些暧昧,“我不认为切尔西是无敌的,但他们现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几乎没有可能击败他们。”他诚实地说。当然,为自己壮胆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们能像上一场

冠军杯客场1比0战胜安德莱赫特一样表现,我们可以给切尔西带来足够的困难。我们有机会,虽然我们不得不拼尽全力去挡住切尔西的球员,我相信我们可以踢得很好,90分钟内很多事儿都有可能发生。”但是另一句话,透露了
西班牙人
的“心机”,“在英格兰和欧洲最好的球场之一踢球,是个巨大的鼓舞。我很高兴和一个曾经对我有兴趣的球队踢球,我希望做得很好,向俄罗斯人证明我的价值。”他的父亲支持他,“华金明年应该离开,莫里尼奥那么喜欢他,我不认为他会忘记我的儿子。”

  但是,赖特·菲利普斯的到来将会让这个可能有些遥远,遥远却永远是刺激的考验。所以,即便上周末,华金因喉咙感染没有上场,他仍然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出场,“我在床上躺了四天,感觉非常疲劳,发烧、头疼,但不是完全不行。周一的训练我流了很多汗,水分流失很多。一切都看周二我的反应和教练的决定。”《塞维利亚日报》已经证实,华金肯定将会上场。而他的上场,不光是为莫里尼奥和阿布的表演,还将是和自己国家队队友奥尔诺的又一次对决。前毕尔巴鄂球星已经大肆赞扬华金是“西班牙最棒的边锋!”他也承认,边路的对决将是这场比赛的关键。“这不会容易,但是我们在俱乐部的比赛中交锋很多次,也在国家队一起训练过,我对他很熟悉。”切尔西左边后卫并不“信心十足”地表示,上赛季,一次4比4(华金取得一个进球),一次1比2,德尔·奥尔诺根本不占优势,最近两年来双方的交手中毕尔巴鄂也无一次取胜。也许这次,德尔·奥尔诺希望更强大的切尔西能帮助自己战胜国家队队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