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主帅与穆里尼奥早有积怨 全队称有能力挑落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麦考伊报道对于首次参加冠军杯的贝蒂斯而言,卢布堆成的切尔西显然是一个恐怖的对手,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英超9战全胜仅失3球,而费雷尔的球队在上一轮才刚刚逃离降级区,7场联赛一共才进了5球。几乎所有贝蒂斯的球员都承认,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尽管如此,他们仍认为自己的队伍有希望在比赛中赢得3分。

  主教练费雷尔曾在巴塞罗那出任青年队教练,而穆里尼奥则在同一时期出任范加尔
的助手,因此两人曾有过三年的同事生涯。只是穆里尼奥对这位前辈却并不尊敬,在范加尔下课后,费雷尔上台,穆里尼奥却选择了离开巴塞罗那,他曾经在私底下表示,自己离开巴萨是因为怀疑费雷尔的执教能力。如今两人执教的球队将在冠军杯中展开较量,费雷尔却对对手赞赏有加,“穆里尼奥是一位很聪明的主教练,他在切尔西和波尔图的执教成绩都很出色。他曾接受过不同足球文化的洗礼,知道如何发掘球员的潜力。”不过,教龄超过20年的费雷尔嘴上这么说,恐怕心里却想着要教训一下这位狂妄的后生。

  另一位和切尔西颇有渊源的球员是华金,他因为扁桃体发炎而错过上轮联赛,但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马卡》报认为费雷尔是有意雪藏华金,为的便是期望他可以在欧冠赛场上爆发。华金在去年夏天只差一步就转会切尔西,这一次他要证明自己的身价要比切尔西的开价更高。而他最直接的对手正好是国家队的队友,本赛季以800万镑身价从毕尔巴鄂转会到切尔西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西班牙后卫德尔·奥尔诺也宣称,他和华金的对决将可能成为决定本场比赛的重要因素。

  奥利维拉刚刚在上轮联赛中打入制胜的点球,帮助球队在主场1比0力擒此前的领头羊赫塔菲,他也想给英超的霸主一点颜色看看。“我知道他们在英超的各种纪录,但当别人问起我是否害怕和切尔西交手时,我告诉他们,为什么要怕对手呢,我倒很期待和这样的对手较量。要知道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队伍,能够战胜他们可以证明我们的实力,要是能在客场拿下对手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因为我们也在逐渐走向伟大。”奥利维拉是贝蒂斯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而本赛季他在冠军联赛和国内赛场的进球数都领先于其他队友。“我当然希望自己可以在比赛中有所斩获,因为我习惯了进球。我们都期待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没有什么克敌的秘方,但我相信,只要发挥得好,我们就能赢得比赛。”

  奥利维拉的巴西同胞埃杜,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切尔西在英超的表现很好,但只要我们能发挥出色,拿走3分的肯定不会是英国人。”都知道防守是穆里尼奥获胜的法宝,但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大开杀戒,展现了球队在进攻上的实力。大多数贝蒂斯的球员都认为,切尔西的进攻很有特色,德罗巴和兰帕德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中后卫组合里瓦斯和华尼托就谈到,“切尔西的进攻很有威胁,我们必须每一个人都投入防守,才能阻止对手在比赛中进球。”

  球员对战胜切尔西充满信息,球迷也对贝蒂斯持乐观态度,他们组织了2000人的“绿色远征军”随队来到伦敦,将在斯坦福桥为贝蒂斯呐喊助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