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续约皇马占尽先机 千万英镑合同恐创年薪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贝克汉姆对于皇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说法。不过在佩雷斯眼中,贝克汉姆就是印钞机,因此,尽管英国人已经30岁了,但是佩雷斯还是决定要与他续约4年。不过,佩雷斯要留下贝克汉姆并不是不惜任何代价的,他希望可以用现在的薪酬水平,完成与贝克汉姆的续约。

  小贝加盟皇马时,为了表达心意,特意将自己在曼联时的年薪减掉了100万英镑(约
146万欧元),他的周薪因此只有9万英镑(约13万欧元)。大半年之后,俱乐部考虑到小贝为俱乐部带来的巨大收益,主动提出为他每周增加1万英镑的收入,至此,他的年薪达到了每周10万英镑(约14.6万欧元)的水平,刚好与齐达内、罗纳尔多和劳尔等球队里的核心球员持平。

  小贝与

皇马现有的合同到2007年为止,但是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有意愿将这份合同延长到2009年。不过,小贝经纪人显然并不满足于与齐达内等人同样水平的薪酬,他们认为,贝克汉姆给皇马俱乐部带来的经济收益,远不是齐达内、罗纳尔多等人可以相比的,根据他们的计算,贝克汉姆在皇马效力,每年至少可以为俱乐部带来5000万欧元的收入。最明显的例子是2004年的亚洲之行。当时皇马在日本的两场比赛,就收获了1400万欧元的出场费。此外,在小贝加盟皇马之后,阿迪达斯公司立即增加了对皇马的赞助投入,而且这份赞助合同一签就签到了2014年。

  贝克汉姆经纪人现在的愿望是,将小贝目前的年薪增加一倍,即达到1000万英镑(约1460万欧元)的水平,如果这份合同顺利签署,那么小贝将成为当今足球界的第一高薪球员。不过,要签署这样一份协议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至少佩雷斯现在还没有拿出这么多钱来养一名球员的意愿,况且小贝已经30岁了,他的万人迷效应能够持续多久,谁都没有把握。好在本赛季贝克汉姆的状态不错,回到右前卫位置上的他逐渐找回了当年在

曼联时的感觉。现在,小贝对于皇马不仅有商业效应,而且在卢森博格战术体系的作用也越来越明显,这对于说服佩雷斯将起到巨大的作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