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底气不足难处罚阿德 曼奇尼:差一步阿德就能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刚被意大利足球行家会诊进球荒,又掀起迟到风波展开和维隆的论战,阿德最近很动荡,国家队一个进球马上就被抹杀了。

  球迷关心的是结果和他的前途,冠军杯能否出场?还是受多重惩罚?“我本人现在很平静,我想往前看,让自己有益于这个球队。在罚款和与队友澄清后,我很想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出场”,态度好,但两个前提,罚款和澄清,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罚款吗?莫拉
蒂说:“我不知道,俱乐部决定。我们没有生气,我们的目的是,下次碰到类似事情能更好解决。”能不能出场?教练说:“看他身体状态如何”。都是闪烁其词。

  1999年,国米领导到机场接罗纳尔多,随后才知道罗尼根本没上飞机。为什么这样的事只在国米时有不断?弃将科科讽刺说:“这种事在国米太普通了,经常有,相信未来20年也会常有。这是国米的标志之一,可不容易摘掉。”莫拉蒂给自己辩白:“国米太强大了,以至于外面的人总要给我们制造点困难。其它队好像有过这种事,而且更严重,怎么没被炒作?”难怪赞帕里尼说,莫拉蒂真是自恋。博班也发表了评论:阿德虽有错,但错更多在俱乐部。一是没处理好南美球员返程问题,二是老板出面庇护球员,教练和经理层颜面何在?“阿德一有事就拿莫拉蒂当盾牌,这本身就说明他和教练的不可沟通性。”

  这次争议,伤了阿德,但更伤曼奇尼,现在是曼奇尼解决问题,而不是球员。用不用?如何用?斗争下去还是妥协,曼奇尼比阿德更伤神。

  当然,对阿德场上表现,曼奇尼还依然持保护态度:“阿德2005年进球很少,对!但得考虑到,他还年轻,在技战术、经验方面他还有很大提高空间,等他完成这一步,他将是无敌的

中锋。就目前而言,为了摆脱死死的盯人防守,他到边路寻找空间,这不是很合逻辑吗?”马丁斯膝盖还痛,本场雷科巴出场机会很大。中后场9个位置都是目前的主力,大家都在看,阿德会不会出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