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足协认定梅西身份有效 巴萨金童参赛西甲已无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上周末,巴萨离开拉科鲁尼亚的时候,梅西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由于拉科俱乐部不屈不挠地上诉,已经获得西班牙国籍的他不得不和赛季初一样,在看台上看完了巴萨的比赛。不过,梅西的不快只是暂时的,因为经过研究讨论,西班牙足协的竞赛委员会决定不接纳来自拉科和阿拉维斯俱乐部关于“梅西在巴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不可以上场”的申诉,也就是说,西班牙足协彻底承认了梅西的身份,这个阿根廷小伙子从此以后可以毫无阻碍地代表巴萨一线队参加联赛了。

  令梅西感到欣慰的另一件事,是

冠军杯终于又开始了。本赛季的冠军杯,是梅西治疗心理伤口的场所,因为在欧洲赛场上,他可以逃脱
西甲
联赛中诸多的麻烦,安心比赛。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原本打算让梅西首发出场,但在比赛之前,他突然改变主意,将主力位置留给了拉尔森。里杰卡尔德的原意,是想利用拉尔森的经验以及在定位球中的抢点能力,他似乎已经预感到这场比赛不会有太多的机会,因此打算在场上放一个可以利用定位球得分的球员。只可惜,巴萨就连定位球的机会都很少,拉尔森自然也就没有发挥威力的机会。第66分钟,梅西终于得到出场机会,他替下了此前碌碌无为的拉尔森,可惜他也无力改变巴萨无法进球的尴尬。不过尽管如此,梅西依然在不多的时间里创造出一些机会:第80分钟,他的一次妙传为埃托奥创造了单刀的机会,可惜喀麦隆人的射门偏出了。

  梅西没有为巴萨奉献进球或者助攻,但这并不是他的过错,毕竟他只获得了24分钟的上场时间,发挥的余地实在太小了。事实上,他在右边前卫位置上的发挥,要比拉尔森的发挥好很多,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让他比瑞典人更能适应这个位置。在与潘纳辛耐科斯的比赛之后,梅西再次成为媒体攻击里杰卡尔德的证据,人们纷纷质疑荷兰人,为什么不让梅西首发出场。对于媒体的质疑,里杰卡尔的只能用梅西与球队合练时间太短作为理由。不过,荷兰人向媒体保证,下一场联赛,他将重点考虑梅西是否首发的问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