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索要年薪向五天王看齐 赛季只进二球难有还价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第90分钟靠对手松懈才挽回一球,有前锋自己的错,也有卡佩罗战术设置的问题。主要战术全是长传,不要中场,首发的特雷泽盖和伊布拉根本拿不到球。穆图出场后,到最后阶段才有好转,卡佩罗对比赛的解读能力绝对够,但赛前布置出了错。

  上赛季客战拜仁,尤文1比0获胜,伊布拉左边路被两个后卫夹击,踩球转身从两人中间过去,小角度大力射门被扑出,皮耶罗跟进补射成功,时间也是第90分钟。标准的伊布
拉式过人,标准的尤文式反击。这次没有了,伊布拉自己也经历了赛季黑暗夜晚,拿球都拿不住,天空解说评价,“他平常做得很熟的动作,今天都没见到”。

  第52分钟,伊布拉才完成射门,左侧劲射。第57分钟,接中场传球停球太大。第69分钟,伊布拉左边路过卢西奥不成,踢倒对方,情绪激动。第79分钟,左路传进,伊布拉头球摆渡,中路无人跟进,他在埋怨队友。最后的进球,右脚垫射挺漂亮,但那时全队都没有斗志了,只希望比赛快结束,德国人已经进入庆祝阶段,进球能说明什么?徒劳地在他

冠军杯进球榜上加了一球,数字变成了二。而本赛季和上赛季正好相反,现在是联赛不开和。

  这种表现,带动不了自己的续约。近来,伊布拉和尤文的续约是关注焦点,伊布拉用

意大利语告诉球迷,“这些问题,我的经纪人会说。我知道,在钱方面,尤文那边有些困难。目前我只能说,我很乐意和尤文续约,因为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好。”去年8月31日,莫吉和伊布拉经纪人拉约拉签了4年合同,年薪只有250万,并说定一年后根据球员表现再定夺新合同。他在队中地位越来越高,想要和皮耶罗、内德维德、图拉姆、布丰、维埃拉相仿的年薪(500万)。即使不能一下子到500万,也得把合同续到2010年,得到每年薪水递增的结果。《全体育》透露,他想每年递增50万。这次糟糕表现,想加薪腰板不那么直了。

  皮耶罗有上周出彩表现,本场替补出场增加了中前场拿球率。第55分钟,他中路偏左,被卢西奥踢倒获得任意球,正是上周末他断球起动的位置。任意球由他主罚,被卡恩扑出,很有威胁。他的拿球,还有穆图的突破,是收官阶段尤文占优的主要武器。马加特说:“皮耶罗打主力,还是特雷泽盖和伊布拉组合更好?”不知是不是有意给卡佩罗设置障碍。

  现在,所有人都在称赞皮耶罗的职业精神,但这不等于退让,皮耶罗严肃表示:“谁告诉你们,我接受国家队和尤文给我的板凳?谁说的?”本场表现,皮耶罗也再次证明了对尤文的作用,他的控球虽然缓慢,但不失为一种改变节奏的途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