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正式签下“将门虎子” 处子秀即是小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AC米兰“96级”少年队引进一名小球员不是什么新闻,但这一次,不仅AC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消息,而且俱乐部也专门在位于图拉蒂大街的总部举行了签字仪式,因为这一次参加签约的,是AC米兰队长保罗-马尔蒂尼的儿子,小马尔蒂尼。

  副主席加利亚尼亲自出席了签约,陪同小马尔蒂尼的,是他的母亲弗萨,爷爷塞萨尔-马尔蒂尼,以及祖母迪娅诺拉,签约的照片刊上了AC米兰官方网站首页。

  小马尔蒂尼生于1996年6月14日,上个月26日,马尔蒂尼把他送进了AC米兰的足球训练营,这个有着优秀后卫基因的孩子很快就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这份合约将把小马尔蒂尼送进由安杰洛-科隆波执教的1996级AC米兰少年队中。AC米兰官方网站表示,“他希望追随他父亲的脚步”,不过,父亲和爷爷的光环带来的压力也是巨大的。

  本周六,小马尔蒂尼将在少年联赛中上演他的处子秀,有趣的是,这场比赛他的对手恰恰是

国际米兰,不知道这是人为的巧合,还是命运的暗示呢?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