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迪内斯前锋进球向主帅示威 科斯米:我不能派5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10月18日,乌迪内斯凭借迪纳塔莱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1战平不莱梅。虽然夺回1分,乌迪内斯主帅科斯米赛后却有不快。上周六对锡耶纳独中三元的前锋迪米凯莱被换下时很不高兴,而迪纳塔莱攻进扳平一球后,庆祝时朝科斯米做了一个手势,以抗议科斯米不让自己先发。科斯米说:“进球者当然高兴,但有人却以此来示威。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再这么做,就别再为我踢球了。我必须保证俱乐部的最大利益,要让所有人高兴,我只能派上五前锋!”

  此战前,不莱梅已经两连败。赛前,中场核心米库表示这将是关键一战,“我们至少应该打平,如果输球的话,那么

冠军杯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

  由于克拉什尼奇在和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红牌罚下,巴尔德斯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冠军杯出场机会。在首轮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巴尔德斯曾顶替资格赛中得红牌停赛的克洛斯首发,但那场比赛中尽管巴尔德斯获得了不少机会,却都无功而返,最后自己还受伤被换下场。

  开场后,急需抢分的不莱梅表现得非常积极,占据了中场主动。第7分钟,巴尔德斯禁区内接到奥沃莫耶拉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乌迪内斯进入状态显得有些慢,直到第18分钟,泽诺尼毫无威胁的远射才完成了主队的第一次射门。

  反客为主的不莱梅上半场占据优势,但乌迪内斯严密的防守让他们找不到破门的方法。乌迪内斯的两次好机会则都来自头号球星亚昆塔:第36分钟,他在禁区内的射门打高。2分钟后,亚昆塔突入禁区后的射门却偏出左门柱。

  下半场前半段,占据优势的仍然是背水一战的不莱梅,他们的努力很快收到效果。第64分钟,不莱梅后卫舒尔茨开出任意球,乌迪内斯巴西后卫费利佩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0比1。

  落后时,乌迪内斯最活跃的是替补上场的巴雷托和迪纳塔莱。第86分钟,此前曾两次威胁不莱梅球门的巴雷托传中,迪纳塔莱中路冷静地将球送入球门,1比1。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