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留洋成败光我乐观没用 眼前只想打好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我现在只管踢好自己的球。”18日晚,当记者与陈涛取得联系时,他刚刚开完辽宁十运队的队会回到住地——江苏体育宾馆。说起转会安德莱赫特一事,绿茵场上永远追求主动的陈涛,这时却只有被动地等待。“转会的事,全靠俱乐部和经纪人他们去运作……”

  作为主角的陈涛,对于转会的进展却一头雾水,“杨华明与安德莱赫特正式接触后
,还没有向我透露什么信息。”当然,他知道杨华明将于近期抵达沈阳与金德交换意见,但具体时间表,他也一无所知。

  陈涛能否成功转会,关键是转会费的多少,对此,他不愿发表任何评论。“你心中有一个合适的价格吗?”记者如此追问,“这个问题不该是我考虑的,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少年老成的陈涛不愿对转会前景作出任何预测。当记者提到,他在试训中的出色表现是否令他对成功转会感到一丝乐观时,陈涛的回答颇为无奈:“这谁知道呢?光我乐观有什么用,这事最终还得是两家俱乐部慢慢谈,不是一两天就能解决的”看来,他对任何可能的结果都有了心理准备。

  虽然身处人生的转折点,但陈涛没有忘记作为一个球员的本份。“我现在根本就没心思去想那些转会留洋的事,只想着如何打好眼前的全运会比赛。”在这支缺少配合的辽宁十运队中,赛前匆匆赴欧试训的陈涛与全队的磨合并不理想,因此,身为头号球星的他并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不过陈涛表示,自己的体能和状态都还不错,将力争打好与山东队的半决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