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斯科尔斯得红牌 吉格斯百场曼联遗憾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8:45),欧洲冠军联赛D小组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曼联主场0比0战平里尔,斯科尔斯领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100次代表曼联出征欧战的吉格斯一次任意球射门打中立柱。同组另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本菲卡。

  弗莱彻在中场替换朴智星首发出场。吉格斯15年来第100次代表曼联出征欧战,尽管
他此前仅在联赛中一次出场,但这次以队长身份替换禁赛的鲁尼出场,他和C-罗纳尔多联袂在边翼对范尼斯特鲁伊提供支持。里尔迄今在小组赛中仍未破门,2001/02曾作客老特拉福德,红魔当时凭借贝克汉姆在第89分钟的进球1比0胜出。

  开场仅1分钟,奥德姆维吉从左路切入禁区的射门偏出,这并未能给范德萨带来任何麻烦,后者上周中在国家队中第105次出场追平了弗兰克-德波尔此前保持的纪录。里尔第一次征战欧洲顶级赛事,主帅普埃尔曾作为球员和教练在摩纳哥效力22年,作为后腰曾在1991/92赛季进入欧洲优胜者杯决赛并在1993/94赛季半决赛。

  第10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突破,两名中卫漏过皮球,但范尼斯特鲁伊却在关键时刻缺乏准备。随后奥德姆维吉单刀突入禁区在突破出击的范德萨时摔倒,但

意大利裁判法里纳未予判罚。第13分钟,奥德姆维吉传球,德布切的远射偏出。
曼联
在第16分钟获得机会,吉格斯任意球传巴德斯利,后者传中费迪南德,曼联中卫头球摆渡,斯科尔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右脚凌空抽射被席尔瓦飞身扑出。

  第21分钟,德布切右路远射再度缺乏威胁地偏出。第27分钟,博德默在场边同C-罗纳尔多发生冲突,但被裁判劝解。1分钟后,斯科尔斯前场对博德默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巴西中卫拉菲尔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吉格斯右路25码处的左脚弧线球射门绕过人墙,但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弹出底线。第37分钟,费迪南德对奥德姆维吉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4分钟,阿西莫维奇中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横梁高出。1分钟后,费迪南德后场头球解围未远,阿西莫维奇前场停球突破希尔维斯特,但25码处的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第49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费迪南德远点头球摆渡,C-罗纳尔多中路门前7码处的头球接力攻门缺乏力量被席尔瓦没收。1分钟后,马孔中路30码外远射高出。

  第51分钟,维塔基后场对C-罗纳尔多肘击犯规被黄牌警告,这又险些引起场上冲突。下半场的比赛被频频犯规所中断,双方缺乏真正的节奏。第55分钟,奥谢后场对德布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替补阿西莫维奇出场的德尼斯左路30码处的远射稍稍偏出近角。第63分钟,斯科尔斯对马孔铲球犯规,第6次执法欧冠赛事的意大利裁判法里纳掏出第二张黄牌将曼联中场红牌罚下。

  第65分钟,吉格斯分球禁区右侧的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的小角度似传似射被席尔瓦在回退中飞身托出。1分钟后,吉格斯28码处的远射也告偏出。第68分钟,查尔莫左路传中,费迪南德头球解围未果,奥德姆维吉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范德萨下怀。1分钟后,塔弗拉乌左路28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第77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奥谢前点的凌空垫射偏出近角。

  第82分钟,塔瓦拉里迪斯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吉格斯中路21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吊出横梁。随后朴智星上场换下吉格斯,韩国人也顺势戴上了队长袖标。第84分钟,C-罗纳尔多开出左侧角球,费迪南德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席尔瓦没收。第86分钟,塔弗拉乌对朴智星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双方0比0战平,里尔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未能在欧战中入球的球队。

  曼联出场阵容(4-3-3):19-范德萨;26-巴德斯利,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14-史密斯,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7-C.罗纳尔多,11-吉格斯(83',13-朴智星),10-范尼斯特鲁伊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本菲卡。上半场,本菲卡错过两次得分良机。一次是努诺-戈麦斯在门前6码处的铲射高出。另一次是吉奥瓦尼在禁区边缘处挑过后卫后的凌空抽射被主队门将维埃拉托出横梁。下半场里克尔梅逐渐施加更多影响,比利亚雷亚尔也获得更多机会。第72分钟,里克尔梅挑传前场,索林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中路,罗查无奈犯规,德国裁判迈尔判罚点球,里克尔梅一蹴而就。但在第77分钟,曼努尔-费尔南德斯左路25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下沿漂亮坠入网窝。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