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公开道歉却绵里藏针:无需向贝隆解释 他不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队友们对阿德里亚诺因为迟到而缺席对利沃诺的比赛后,阿德里亚诺终于开口表态,巴西人的态度不错,他表示,他承认错误,并且申请罚款。

  由于飞机晚点,阿德里亚诺、雷科巴、塞萨尔三人从国家队回归米兰的时间延迟,但雷科巴和塞萨尔是改签机票后等到第二天乘飞机直接回到了米兰,而阿德里亚诺则是顺势多请了一天的假,跑到了里约热内卢去参加了一个剪彩仪式!结果,他在周日白天才第一次
出现在了训练基地,这引起了队友的不满,在对利沃诺的赛后,贝隆表示“这是对队友的不尊重”。

  阿德里亚诺果然诚恳地表达了歉意,他说:“我必须向球队说抱歉,而且我请求被罚款。我想这是应该做的,因为我犯了错误,我希望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我将向队友们澄清一切,尽快解决问题。”

  阿德里亚诺的表态刊登在了

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上。阿德里亚诺说:“贝隆说的对,我的行为确实是对队友们缺乏尊重,但我认为内部的事情最好不要对外界这样宣扬,也许他这样说是因为他太失望了,但是就像我说的,如果我们是一个团队,那么事情也需要用一个团队的方式来决定,最重要的是,现在需要尽快解决问题。”

  接下来的一段国际米兰官方网和《足球市场》以及各大媒体的说法就不太一样了,按照媒体的说法,阿德里亚诺是这样说的:“但是我无需向贝隆去解释什么,他不是队长,我将与球队解释这件事情,但如果贝隆需要一个答复,我将也和他探讨这个问题。”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去除了“他不是队长这一句”。

  阿德里亚诺接着说:“莫拉蒂说我请了一天的假?这是事实,我并没有夸大,但是我仍然犯错了,因为我也应该跟曼奇尼、布兰卡和法切蒂说这件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我的错误,现在,我希望帮助球队,从对波尔图的比赛开始?希望如此,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此外,对于这件事情,余怒未消的贝隆第二天仍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的立场仍然不变,这与他是巴西人我是阿根廷人没有任何关系,我接受球员可以迟到的事实,毕竟我过去也曾经有过,但是我从未因此而缺席过一场比赛。雷科巴也比计划中迟到了,但是对利沃诺的比赛他和我们一起上了场。”

  此外,冷眼旁观的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开口了,他说:“这样的事情在尤文图斯是不可能发生的,球员们知道他们是公众关注的人物”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