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宣称卡萨诺已可卖 一夜巨变引出尤文幕后交易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看来真的是要离开罗马了,在当地时间5月16日,罗塞拉-森西发表声明,表示罗马已经终止了和卡萨诺的续约谈判,这样,冬季转会对于卡萨诺将是完全开放的。

  由于老森西一年前开始身体就比较衰弱,因此罗马的事务由他的大女儿罗塞拉-森西和女婿,也就是罗马的总经理普拉德打理,这一次,罗塞拉-森西是动了真火了,她的话很
重,她对《米兰体育报》说:“我们给了卡萨诺一份合同,这是我们从未给过的合同,在我--罗塞拉-森西--看来,谈判已经结束了。这已经不再取决于我们,我们已经表示了诚意,在罗马仅有托蒂的合同比这高。我必须得考虑到球队的团结,卡萨诺应该安静下来但是他并不安静,他应该知道,自己身上的这身罗马球衣是重要的。我不想再和卡萨诺以及他的经纪人见面。”

  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看起来似乎是罗马方面给了卡萨诺一份巨额的合同,但是在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那里,事情却完全不一样,他说:“我不认为事情到了那个地步,毕竟,我不认为罗马方面应该说出对卡萨诺的‘忍受’这样的话来,安东尼奥所经受的一切可比这些更应该用这个词。”

  波佐称,真正没诚意的是罗马:“如果这是罗马方面的意见,那么我们将随他们的愿望。上周五我们和普拉德见面了,但是确实没有在谈判中发生这么激烈的矛盾,卡萨诺希望留在罗马,为了证明这一点,他在9月份去了俱乐部的总部谈判,在薪金上让了一大步,比2月份时罗马最初承诺给他的那份合同少多了,卡萨诺并不是财迷,但罗塞拉-森西说不愿再见到我和卡萨诺,这让我很失望。”

  现在看来,究竟是谁的错已经不重要了,卖掉卡萨诺和卡萨诺主动要求离开罗马,这两者都是需要担责任的,这其中肯定是有一方想把自己撇干净,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两边的关系已经没法修复了。

  第二天,总经理普拉德进一步证实了卡萨诺将在1月份转会,他说得更加确凿:“我们给了卡萨诺一份重要的合同,但是他没有接受,在我们看来,谈判已经结束了。那份合同是全队的第二高薪,仅次于托蒂,那可不是现在球员随便就能得到的那种合同!”

  “在罗塞拉-森西的声明之后,我真的认为1月份时,卡萨诺的转会是不可避免的。”普拉德说。

  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斯帕莱蒂含糊其词:“如果罗塞拉-森西这么说,肯定有她的理由,我不知道卡萨诺会不会在冬季转会,这不是我现在考虑的事情,毕竟现在还有2个月呢,足球瞬息万变,尤其是像他这样的球星,2个月发生什么都有可能,不过他现在有伤,我首先想的应该是用谁来顶替他。”

  从各方的表态来看,卡萨诺的走人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其他的球队就可以向他动手了,现在的悬念只不过是卡萨诺的去向。那么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尤文图斯了。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赶紧站出来否认:“就卡萨诺而言,1月份什么都不会发生,我不会对卡萨诺采取行动的,当然,我也会认真考虑球队的需要。”

  但莫吉随后的话就耐人寻味了:“现在,卡萨诺正处于一个不太好的时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通过好的方法,运动员会被管理和约束,我们尝试和自己的球员队员,如果有什么问题,就一定要消除。”

  有一种传言是,库弗尔和农达都是尤文图斯“送”给罗马的,确实,此前的转会市场上,最先传出的是两人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农达还曾经在尤文图斯总部接受过体检,对此,莫吉显得很谨慎:“我不愿说什么,在这里说什么都会被曲解或是故意被曲解,他们说我给了罗马建议,但是罗马俱乐部有自己的专家,他们用得着我的建议吗?”对此,斯帕莱蒂笑而不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两个人很出色。”

  如果尤文图斯真的是在这件事情上下了那么大的功夫的话,无论是

国际米兰
AC米兰
还是
皇马
,都是无法和尤文图斯竞争的,而在需求上,AC米兰、国际米兰都并不急需改造锋线,如果真的引进卡萨诺,尤文图斯方面面临的阻力不会太大。但问题是,卡萨诺来了,尤文图斯岂非就有穆图、皮耶罗、伊布、特雷泽盖、萨拉耶塔和卡萨诺6名前锋了?原本就拥挤的锋线空间更小,势必有人要走。

  莫吉否认了引进卡萨诺的可能性,但是对于他的这种否认,意大利的记者甚至是中国的球迷都已经习以为常,更何况,这一次他的话又留下了很大的余地。确实,卡萨诺的事件到此为止,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距离水落石出,也许只差最后一步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