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莫拉内西爬上尤文“薪”高度 低调强人点出欧战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里皮说:“他不是超一流的球星,但总能决定比赛。我执教尤文时,他抱怨没有连续性,现在有了。”

  卡莫拉内西已成为尤文不可缺少的棋子,新赛季10场正式比赛,他全部出场,时间仅少于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埃莫森、内德维德和阿比亚蒂。所以尤文要留住他,上周四,卡莫拉内西和尤文续约,把原来到2007年的合同续到2009年。年薪逐年递增,到2008/2009赛
季,即合同最后一年,年薪达200万欧元,比现在多50万。最近也是尤文的续约高峰,内德维德和图拉姆续约到2008,布拉西和赞布罗塔续约到2009,几个人今年合同到期,尚未引起莫吉的注意,离走人不远了,他们是替补门将奇蒙蒂、博内菲,克罗地亚中场图多尔(租借到锡耶纳)和萨拉耶塔。

  卡莫拉内西刚续约,表现不俗。本场替补出场,一下改变了进攻局面,特别是那脚30米远射,颇有战胜帕尔玛那场远射破门的风采,只是斯托拉里太出色。随后,禁区线前又有一脚托蒂式的过顶长传,背对球门右脚外脚背搓球,特雷泽盖反越位凌空抽射打中立柱,这是本场尤文最漂亮的前场配合。

  赛后,卡莫拉内西得到第二高分6.5分,仅次于皮耶罗,“人们对尤文期望很高,这再正常不过了。调整后的尤文就是要拿联赛和冠军杯双料冠军的。对手?联赛还是两个米兰。欧洲赛场,

曼联
皇马
、巴萨、切尔西、
利物浦
,还有个拜仁。对拜仁上赛季我们拿到了6分,希望过几天重复,这样就能提前出线。”对自己的表现他表示:“我的进球比从前多,但说实话,我对自己的表现可不是很满意。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我还有提高的空间。在尤文,只有一个铁人,那就是内德维德,他从不会生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