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队前锋单挑各演帽子戏法 凯泽斯劳滕惊险捡到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凯泽斯劳滕主场3比3战平多特蒙德,红魔们和多特蒙德队员们却带着不同的心情离开球场。凯泽斯劳滕死里逃生捡回一分,多特蒙德在上半场就3比1领先的优势下痛失好局。

  这是凯泽和多特蒙德两队间的比赛,也是阿尔滕托普和斯莫拉雷克二人之间的单挑,各自完成帽子戏法的阿尔滕托普和斯莫拉雷克赛后的心情也是截然不同的,终场哨响的一
刻阿尔滕托普露出自豪还有一点点侥幸的笑容,斯莫拉雷克的脸上却只有无奈。这场比赛对于凯泽的主教练亨克本来也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1989到1998年间,亨克曾在多特蒙德担任助教,今天亨克已对老东家没有任何感情:“多特蒙德对我已是个十分遥远和陌生的名词。”

  比赛开始没多久,斯莫拉雷克就利用文策尔在

凯泽斯劳滕禁区内的一次失误,为多特蒙德首开纪录,这时候比赛才进行了7分钟。有趣的是6分钟后,凯泽斯劳滕用跟多特蒙德几乎相同的手段攻破多特蒙德的球门,沃恩斯解围失误,阿尔滕
托普
截获皮球扳平了比分。

  从这一分钟开始,斯莫拉雷克和阿尔滕托普的较量真正开始了,第16分钟,斯莫拉雷克接到门将魏登费勒的后场长传,突破梅托莫的防守,一记冷静的低射令多特蒙德再度超出。上半场,目前

德甲最佳射手阿尔滕托普完全被斯莫拉雷克的光芒所掩盖。第40分钟,里肯的射门被挡出,斯莫拉雷克冲上前头球补射把比分扩大为3比1。多特蒙德目前的总进球是14个,斯莫拉雷克就打入了其中的8个。

  斯莫拉雷克攻进第三球时就以为大局已定,张开双臂飞奔提前庆祝胜利。阿尔滕托普立刻在下半场还以颜色,第54分钟,他接塞茨传中,头球力压沃恩斯为凯泽斯劳滕搬回一球。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滕托普还在头球榜中占据头名,九轮联赛中他用头球攻进4球。第78分钟阿尔滕托普接里德尔传中,为凯泽斯劳滕攻入第三球扳平比分,也完成了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斯莫拉雷克忍不住大叫抱怨:“我们今天踢得这么好,却得不到胜利。正常状况下,一支球队进两球以上就应该获胜,上次我在不来梅进了两个球我们2比3输掉了比赛,今天我多进了一个,我们才得到一分。看来下一次我必须努力做到一场进四球来换取真正的胜利。”

  多特蒙德人失望地踏上归途,令他们伤心失望的不止是比赛结果,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们的家园,威斯特法伦球场就要死了。保险公司SIGNALIDUNA买下了多特蒙德球场冠名权,球场将更名为SIGNALIDUNA公园球场。大难不死的凯泽斯劳滕也有自己的苦恼,阿尔滕托普现在虽然风光,却是全队唯一的支柱,阿尔滕托普个人有10球入账,凯泽斯劳滕的总进球才13个。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