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锋线“二重奏”报喜 超级因扎吉伤愈复出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2比0,凭借吉拉迪诺与舍瓦的进球,AC米兰客场战胜卡利亚里,排名升至第2。这是舍甫琴柯和吉拉迪诺本赛季第二次同时进球,第5轮客场对特雷维索时,正是两人帮助米兰2比0取胜。

  因为受伤病和国家队赛事刚刚结束的影响,安切洛蒂这场比赛对阵容做了些改动:后防线上由科斯塔库塔顶替内斯塔与马尔蒂尼搭档中卫,斯塔姆出任右后卫,左后卫是塞尔
吉尼奥;中场则由鲁伊·科斯塔出任前腰,沃热尔拖后;锋线组合是舍瓦与吉拉迪诺,维耶里留在米兰准备冠军杯。

  比赛刚开始26秒,舍瓦直塞卡利亚里禁区,吉拉迪诺插上,面对四名后卫和扑出的门将,吉拉迪诺在滑倒前将球捅进了卡利亚里大门,这也是继

冠军杯对沙尔克04后米兰本赛季第二次在前30秒进球。

  1比0的开局十分美妙,但米兰并不急于进攻。第13分钟,卡利亚里队戈比传入禁区,面对插上的埃斯波西托,塞尔吉尼奥想头球回顶给迪达,但此时迪达已经扑了出来,幸好球从横梁上飞过,没有造成乌龙。

  第26分钟,吉拉迪诺已经插入禁区,但舍瓦仍然执意在距大门23米外的左路一脚远射,此球射得十分突然,门将卡里尼慌乱中虽然触到了球,但还是让球进了大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技术顾问维亚利评价道:“虽然舍瓦进了球,但他有点自私,这已经是他比赛中第3次面对好机会没有传球而独自射门了。”

  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巴拉尔迪尼用兰杰拉换下了阿贝洪改打三前锋,被换下场的乌拉圭人很不高兴,怒气冲冲地走下场,倒是卡亚里主席切利诺在场边不断劝慰阿贝洪,要他冷静下来。

  第82分钟,安切洛蒂用大因扎吉换下了舍瓦,这也是因扎吉自5月8日以来首次出场。赛后因扎吉对自己能够上场非常高兴,“最重要的是现在我感觉很好,腿可以运转了。我能够恢复到现在的状态要感谢在青年队参加的比赛,这使我在心理上也能适应比赛的状态,战胜恐惧感。是否曾想过无法恢复?没有,因为太多的工作让我无暇想这些事。”而天空电视台的两位约评论员费拉拉与博班也祝贺了因扎吉,博班说:“我相信那个真正的Pippo已经回来了。”

  

AC米兰(4312):迪达/斯塔姆、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塞尔吉尼奥/加图索、沃热尔、西多夫/科斯塔(68’卡卡)/舍甫琴柯(81’因扎吉)、吉拉迪诺(78’扬库洛夫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