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斯科利足球流氓球场施暴 一女球迷被爆竹炸伤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阿斯科利消息,周日意甲第7轮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2负于阿斯科利,比赛结束前一名桑普多利亚球迷被足球流氓投掷的烟花爆竹炸伤眼睛,被送往医院治疗。

  受伤的是一位57岁的女球迷,目击者称当时一阿斯科利球迷将爆竹扔到桑普多利亚球迷区域,爆竹在该女球迷眼前爆炸。

  阿斯科利当地医院医生表示,该球迷可能还会保住眼睛,不会失明。

  目前意大利警方正在调查这一暴力事件,司法机关称将严惩肇事球迷。

  

意大利足球流氓最善于用爆竹闹事,7月15日都灵球迷曾在
尤文图斯
俱乐部总部进行爆竹恐吓活动,8月份意大利杯64强阶段比赛期间热那亚球迷也曾引发骚乱。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