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教练曝料西塞可能转会 称贝尼特斯重用克劳奇很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去年10月30日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西塞的小腿被对方后卫尼尔踢断,几乎断送职业生涯。时隔一年后,法国前锋再次随同利物浦在主场迎接布莱克本。面对仇家,西塞的表现十分抢眼,不仅在第33分钟时利用突破造成对方球员希扎尼什维利犯规被红牌罚下,还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主罚任意球打进制胜一球,可谓手刃仇人。

  在庆祝完进球之后,西塞跑向了场边的教练席,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像绝大多数球员
那样和教练拥抱庆祝,而只是平静地跟主帅贝尼特斯握了握手。两人的奇怪举动也在赛后引发了媒体的广泛猜测,但贝尼特斯却坚持表示自己和西塞的关系依然很好:“这个进球对西塞本人和全队来说都非常好,希望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攻进更多入球。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在比赛结束的当晚还进行了深入谈话,他表示理解教练做出的决定。”

  贝尼特斯一直在媒体前制造

利物浦内部和谐的假相,但西塞本赛季过得很不开心,却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虽然巴罗什已经转会走人,但克劳奇到来后却牢牢占据了
中锋
的位置,何况还有伤愈复出、跟贝帅关系极好的莫伦特斯。而在贝尼特斯所钟爱的451阵型中,西塞不仅出场机会有限,甚至经常要被迫客串右边锋的位置。在此前的5场利物浦比赛中,连续担任替补的西塞非常郁闷,他也利用到国家队集训的机会通过媒体向贝尼特斯发出了最后通牒:踢不上主力我就在冬天时走人。

  西塞所带来的麻烦还不只这些。最近法甲正在进行吃黑钱调查,利物浦俱乐部怀疑去年西塞加盟时的1400万转会费被其经纪人私吞掉了一部分。为此俱乐部专门雇佣了比利时著名律师、曾帮助博斯曼打赢官司的杜邦亲自操刀。

  焦头烂额之下,西塞不得不向自己的恩师、前欧塞尔功勋教练居伊·鲁求助。后者一直被西塞视为父亲,因为西塞的生父在他只有2岁时就抛弃了他们母子。

  居伊·鲁透露西塞很可能转会:“最近我们通话很多,目前的处境让他很不高兴,但我试图让他相信未来会更好,虽然不一定是在贝尼特斯手下。利物浦主教练做出了一些奇怪的决定,比如在锋线上安排了一个大个子,他跑100米至少要14秒,而西塞是当今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为什么安排他踢右边路?我不知道西塞最终是否会被迫离开,但他确实应当考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