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米兰意甲搞商业秀 中文广告出错幸被中国球迷提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国际米兰上周末大搞商业秀。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胸前主赞助商“Pirelli”以中文字样“倍耐力轮胎”出现。

  国际米兰第二股东特隆凯蒂就是倍耐力集团老板。倍耐力公司这样做是为了庆祝他们的一家轮胎厂在中国山东省投产。这家轮胎厂最大年产量可达120万个轮胎,销售目标是中国、东南亚和澳洲市场。为此,这场比赛国际米兰还特别邀请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总领事明俊
富先生坐上了圣西罗贵宾席。

  这次中文商业秀的一个小插曲,是

国际米兰刚开始制作的球衣上“轮”字左下方笔划少了一提。上周五费戈等球星穿着这样的球衣亮相,幸好被中国国内的国际米兰球迷发现,立即向国际米兰网站发信告知,俱乐部才紧急修改了错误。

  这场比赛,委内瑞拉国家队全队也出现圣西罗看台上。莫拉蒂家族的主要生意是石油,和全世界产油国政要交往频繁,委内瑞拉队就是随该国总统查韦斯来访。

  应委内瑞拉方面的要求,委内瑞拉队将和国际米兰进行一场比赛,却为国际米兰的安排带来困难,尤其是周中有冠军杯比赛。将对比赛进行直播的委内瑞拉已在国内大肆宣传,说国际米兰会派出全部主力,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

AC米兰方面也对草皮质量表示了担心。因此国际米兰做出妥协,比赛不对外开放,只有球员、官员和记者可以入场观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