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米兰特殊化阿德惹恼队友 贝隆:有人不尊重集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阿德里亚诺又迟到了。这一次,按照国际米兰官方的说法,是他拥有莫拉蒂的许可。意大利媒体评论说,这是一次“罗纳尔多式”的迟到:为什么不是球队或是曼奇尼的许可呢?埃默森上周五就已在尤文图斯训练,卡卡、卡福等人上周六参加了AC米兰的训练,塞萨尔和雷科巴也在上周六和球队汇合,只有阿德里亚诺直到上周日比赛当天才到达米兰。

  埃默森搭乘的是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皇马和里昂共享的一架商务包机。这一措施最初由巴塞罗那和皇马实施,此后G14其他成员开始加入。卡佩罗在得知米兰双雄球员至少晚1天返回后说:“祝福那些滞留在巴西的球员,他们至少可以多享受1天的阳光。”

  塞萨尔、雷科巴、卡卡、卡福、迪达本来安排乘同一趟航班返回意大利,但航班在出发前被突然取消,原因是“机械故障”。球员们随即联系了俱乐部,

AC米兰球员被告知立即寻找其他航班返回意大利,卡福赶上了上周五的训练,卡卡和迪达也赶上了上周六的训练。雷科巴和塞萨尔都带着家人,但仍于上周六上午到达米兰。

  阿德里亚诺则在得知航班被取消后立即飞回里约和女友达尼埃拉汇合。按

国际米兰官方的解释,阿德里亚诺在此间和莫拉蒂主席通了电话。他认为自己即使周六赶回来,周日对利沃诺的比赛也肯定是坐板凳,因此要求在巴西多呆一天。莫拉蒂接受了他的请求。这引发了曼奇尼的怒火:“国家队很重要,但俱乐部同样应该得到尊重,尤其是给你那么多钱的人。”

  曼奇尼赛后再次谈到阿德里亚诺:“他今天下午早些时候到了米兰,然后去皮内蒂纳进行了单独训练,然后来到球场,到更衣室对我们进行了问候。我们会有很多时间好好谈谈。我不认为国际米兰应该对阿德里亚诺妥协,他有责任在国家队比赛后尽快返回俱乐部。只要他保持状态,我们仍然有100%的可能把联赛冠军作为目标。我今天感到特别高兴,球队在一些重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仍踢得很好并赢下比赛。”

  贝隆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也批评了阿德里亚诺:“我很生气,因为有人不遵守纪律,不尊重集体。直到现在,我们仍缺乏纪律,不够严肃。在这种环境下,国际米兰永远无法赢得重要荣誉。和利沃诺比赛的重要性和对

尤文图斯一样重要,但一些球员没有出现。我个人非常生气,因为这是对集体缺乏尊重。我们应该反思,不能在内部自己首先成为麻烦,我说的不仅是俱乐部官员,还包括球员自己。外面的很多争议基本都是我们内部引发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