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只有一巨星能比巴西 马拉多纳:梅西可比肩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硝烟散尽,阿根廷国内掀起了讨论国家队的新浪潮。“球王”马拉多纳昨天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就对佩克尔曼的“部队”评点了一番。

  球王说:“小罗现在是世界最佳,但梅西有潜质成为未来的王者。你看他的能力多强,总是利用速度向前突破。”马拉多纳此观点和《奥莱报》不谋而合。预选赛结束后,该报曾经模拟佩克尔曼的口吻回答诸多问题,其中提到“阿根廷国家队和巴西没发比,球队没
有一个真正的巨星。只有梅西拥有巨星的风范,但他只有18岁,还不是球队的主力。”对于梅西在国家队的位置问题,马拉多纳说:“梅西应该靠近里克尔梅,这样他便可以更多的拿球。”

  对阿根廷的锋线,马拉多纳的建议是克雷斯波和特维斯或者萨维奥拉的组合。“克雷斯波的位置不可动摇,我们没有一个相同水平的其他9号。他已经适应了梅西,他不停地跑动以利用小伙子(梅西)的速度。明年的

世界杯我可能会去德国解说几场比赛,我喜欢谈里克尔梅和梅西,我会为他们加油。”

  佩克尔曼弃用贝隆,马斯切拉诺受伤……阿根廷的中场目前争议颇多。马拉多纳评论道:“中场还是使用两个5号比较好,马斯切拉诺搭档加戈(阿根廷U20球员,曾被誉为新雷东多),其中马斯切拉诺是不可替代的。阿根廷的‘5号’球员中,没有人的技术比得上加戈。”

  最后话题落到基本已被佩克尔曼启用的贝隆身上,马拉多纳一改温和的语态,说道:“国家队必须得有贝隆。佩克尔曼试验了所有人,就是没有试验贝隆... 贝隆代替谁?肯定会代替某位球员,但我不会在报纸上说。”(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