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德莱赫特正式商议天价购陈涛 底线达2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当地时间10月15日上午,陈涛经纪人杨华明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这是陈涛试训结束后双方就陈涛转会问题进行的第一回合正式谈判。北京时间16日深夜,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语气乐观地向记者表示,双方谈判相当愉快,对于谈判所达成的结果也很满意。

  霍尔斯伯克表示,与杨华明安排上星期六谈判,并不是像某些中国媒体所说的故意
拖延时间以达到降低转会费的目的。“我们希望能得到陈涛,这点大家很清楚。我一回来就跟杨华明定好了谈判时间,并没有别的想法。实际上杨华明也知道我们的想法,在陈涛转会的问题上,我想大家的想法很一致,并没有太大的分歧。”谈判的前一天,霍尔斯伯克向记者表明了对首次谈判的乐观态度。

  10月14日晚上,杨华明和张机和从荷兰提前一天驱车前往布鲁塞尔,15日上午,双方进行了长达近两个小时的谈判。当天下午,记者与杨华明取得联系,杨华明虽然没有透露谈判结果,但是表示前景非常看好:“我们谈得很好,结果也还可以。不过这桩转会也不可能马上就会有结果,应该还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下星期就前往沈阳金德俱乐部,与何兵总经理就陈涛转会一事进行谈判。”

  杨华明原先预订的返程机票是10月18日,但是因为与安德莱赫特的谈判非常顺利,因此他也决定提前两天即16日动身返回香港,然后再飞往沈阳与金德俱乐部进行谈判。

  10月16日,由于安德莱赫特总经理霍尔斯伯克的手机在星期天总是处于关机状态,因此记者未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霍尔斯伯克关于谈判结果的说法。16日下午,记者与比利时发行量最大的时报记者奈因斯联系,奈因斯是安德莱赫特的跟队记者,对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有着相当深入的了解。然而,就是这么一个随意的电话,记者却意外获悉了一个可能比较可信的消息。关于安德莱赫特愿意出价多少购买陈涛的问题,奈因斯透露的一个数字让记者惊讶不已:200万欧元左右。

  “安德莱赫特认定陈涛是一个好球员,最近的几个试训球员都没有引起俱乐部的兴趣。因此,安德莱赫特引进陈涛转会费的底牌可能大约在200万欧元左右。”记者开始以为听错了,奈因斯只好再次重复了这个数字。当记者希望进一步得知消息的来源,奈因斯卖了关子:“等着看吧。以后的事实会证明我说的。”

  如果安德莱赫特的底线是200万欧元,那么陈涛转会安德莱赫特就只剩下何时办理转会手续的问题。

  谈判已经正式展开,而身在南京的陈涛却还没获取任何消息。目前他只是安心地代表辽宁队在参加

十运会,表现一般。而且,由于小组赛累计两张黄牌,陈涛将缺席今天(17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