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11月前往马德里与群星合演 将为留洋创造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谁是中国的头号球星?郑智或者孙继海?阿迪达斯公司给出了他们的选择。据记者了解,阿迪达斯公司将邀请郑智于11月7日前往西班牙的马德里与全球近30名球星同台献艺,拍摄一部纪录片和一个广告片。作为中国球员唯一的代表,郑智不仅有幸与世界级球星近距离接触,还将为自己的留洋创造机会。

  根据阿迪达斯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阿迪达斯总公司策划一个慈善活动,参加人员为
世界级球星,每个国家派出一名球星代表。齐达内代表法国,巴拉克代表德国,贝克汉姆代表英国,劳尔代表西班牙,范尼代表荷兰,卡卡代表巴西、里克尔梅代表阿根廷。而来自亚洲的球星则是韩国的车杜里、伊朗的卡里米和日本的中村俊辅,郑智则代表中国球星参加此次活动。11月7日,阿迪达斯召集全球球星欢聚马德里,拍摄一部以慈善为主题的纪录片,另外再拍摄一个广告。

  10月12日,郑智在中德热身赛里有不俗的表现。在

汉堡球场的贵宾室里,众多的球探和经纪人对郑智的表现予以肯定,郑智留洋再次成为一个话题。郑智和世界球星同台演出,无疑将会再度引起欧洲俱乐部的兴趣,吸引众多球探的眼球。

  据记者了解,由于目前离欧洲冬季转会期还有两个月时间,因此,虽然一些球探表示了对郑智的兴趣,但是并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去年底郑智前往柏林赫塔试训,因为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暂时没有转会的可能性,在中国经纪人的安排下,郑智再度前往英超试训,德国经纪人波普对郑智的做法有些不高兴。上个星期,郑智在汉堡期间,波普再度出现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赛后也在酒店大堂里与郑智及中方经纪人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交谈。

  据从柏林赫塔内部传出的消息,目前俱乐部还没有迹象表明重新考虑引进郑智的话题。而

拜仁慕尼黑因为目前已经有四个非欧盟球员,除非圣克鲁斯冬歇期时离开慕尼黑,不然肯定腾不出名额给郑智,而且拜仁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认为,现在还不是引进一个中国球员的最佳时机,尽管赫内斯对郑智的能力表示肯定,但是短期内郑智不太可能与拜仁结缘。

  下个月在马德里参加世界球星的聚会,对郑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的选择将不仅仅局限在

德甲,这就要看郑智经纪人的运作能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