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两大黑马双双落败 皇马18个月后首当联赛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展开7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马洛卡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奥萨苏纳主场2比0轻取塞尔塔,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皇家社会客场1比0小胜萨拉戈萨,西班牙人主场0比2不敌卡迪兹,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这样的结果将前一天结束比赛的皇马推上积分榜榜首,这也是自2004年4月皇马被瓦伦西亚反超后,时隔18个月后再次成为西甲领头羊。

  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第10分钟,安古洛开出右侧角球,巴拉哈头球攻门被挡,但阿亚拉门前8码处跟上劲射破门。尽管瓦伦西亚的快速反击更具威胁,但最后一传的处理却不尽如人意。瓦伦西亚另一次机会,维森特传球迪瓦约,前尤文锋将带球却在禁区内摔倒,阿尔纳出击没收。马拉加最好的一次机会仅仅是禁区边缘的任意球,但杰拉多却射中人墙。

  下半场的瓦伦西亚更具威胁,米斯塔15分钟内险些两度破门扩大比分。一次30码处的远射被阿尔纳救出,另一次射门打中横梁。随后维森特再度直传迪瓦约,

意大利人的射门高出。第67分钟,维森特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入网扩大比分。第75分钟,佩雷兹左路传中,萨尔瓦鱼跃冲顶扳回一城。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4-阿亚拉,5-马切纳,2-米盖尔,3-奥雷里奥;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87',16-维亚纳),20-米斯塔,14-维森特(90',19-鲁菲特);10-安古洛,22-迪瓦约(64',11-雷古埃罗)

  奥萨苏纳主场2比0轻取塞尔塔。第47分钟,米洛塞维奇禁区弧顶劲射破门。第84分钟,平托出击失误,韦伯右路晃过后射入空门。

  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第18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内绊倒奥利维拉,巴西人点球一蹴而就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第89分钟,客队后卫里瓦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皇家社会客场1比0小胜萨拉戈萨。第12分钟,阿尔瓦罗禁区内对乌兰加犯规,普列托点球命中。第72分钟,阿兰布鲁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西班牙人主场0比2不敌卡迪兹
。第65分钟,乔纳森左路传中,帕沃尼远点斜射破门。第80分钟,埃斯托亚洛夫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乔纳森门前7码处推射破门。第89分钟,阿曼多-萨对奥利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第44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混战中劲射破门。第76分钟,主队中场塔兰蒂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