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周踢五场激出石俊状态 联赛二度亮相昭示大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0-1负于阿劳队,七场不败的走势被对手终结。中国球员石俊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他第二次亮相瑞士足球超级联赛。

  其实对于石俊来说,他两周前在联赛中就应该出场了,当时年轻人主场作战1-2落后,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当时已经让石俊准备替补出场了,不过由于一名后卫出现意外,年轻人
队主帅佐格临时调整了换人策略,这样石俊直到昨天才获得又一次在联赛中登场的机会。

  石俊介绍过,年轻人队主帅佐格要求非常严格,对于前锋队员,佐格并不仅仅看作是他们的进球数字,更多的还是要看,他们是否能很好的为球队服务,能否很好的适应自己的战术要求。

  石俊在最近的两周里,参加了五场比赛(三场热身赛,一场预备队和一场联赛),在这样高密度的赛事磨练下,石俊自然和队友的磨合速度大大加快,并最终赢得了佐格的信任,连续两场作为锋线的主要替补人选。

  石俊上一次在联赛中亮相还是在8月底,自己刚加盟球队的时候,当时在客场迎战圣加仑队的时候,石俊在第85分钟获得了出场机会,一分钟后年轻人队就依靠雅金的精彩任意球得分锁定胜局,不过遗憾的是,石俊今天的出场并没有再带来这样的好运。

  不过这两次相比,现在的石俊得到的出场时间更多,也更有信心,石俊本人认为,在这段时间内,自己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和队友的配合更加默契,他们也开始了解我的特点和跑位习惯,开始给我不断的传球了。教练也在和我沟通,同时在研究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出我的特点来。前一阶段没有让我打,是担心我不适应,在比赛中没有打好,从而背上包袱来。现在我觉得还是需要多练习,争取和球队的配合更加的默契起来”。(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