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舍瓦超级远射破门 AC米兰攻克撒丁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4:25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舍瓦超级远射破门AC米兰攻克撒丁岛
米兰9号归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意甲第7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终结了对方1年多以来连续21场主场不败纪录。开场26秒,吉拉迪诺先声夺人。此后,舍甫琴科打进漂亮的远射,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5个。AC米兰取得4连胜,继续保持与尤文图斯5分的积分差距。

  佛罗伦萨在此前比赛中不敌拉齐奥,AC米兰得到独占积分榜次席的机会。几天后就是冠军杯,卡福与维埃里留在了米兰。安切洛蒂调整了中场与后防,沃热尔顶替皮尔洛,科斯塔出任前腰。科斯塔库塔顶替艘上的内斯塔,与马尔蒂尼扼守中路,塞尔吉尼奥打左后卫。

  卡利亚里新赛季表现欠佳,但主场仍然保持不败(3场平局)。实际上,在圣埃利亚球场,卡利亚里已连续21场正式比赛未尝败绩,最近一次落败正是输给了

AC米兰。主教练巴拉迪尼放弃了以往的三叉戟,埃斯波西托与苏阿索组成锋线。

  一开场,AC米兰后场左侧长传,舍甫琴科头球摆渡吊入禁区,吉拉迪诺突入禁区争抢落点,但在两名后卫的贴身逼抢下没拿稳球,阿戈斯蒂尼混乱中解围却踢到队友卡尼尼身上,吉拉迪诺在门前6米处迅速转身右脚铲射入网,AC米兰1比0领先,此时比赛才开始了26秒!

  卡利亚里失球后加快了节奏。第6分钟,科斯塔库塔解围失误,苏阿索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西多夫挡出左门柱。第8分钟,苏阿索左路带球切入,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被迪达没收。第13分钟,卡利亚里左侧开出角球,后卫贝加大力头球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塞尔吉尼奥头球回传险些吊进自家门内,球贴着右门柱出了底线。

  舍甫琴科个人盘带左脚扣过后卫,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AC米兰左路传中被挡出,舍甫琴科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被挡出底线。第27分钟,科斯塔中路分球,舍甫琴科右肋横趟几步切入中路,对方无人上前紧逼,

乌克兰人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钻进左下角,
2比0!

  第29分钟,加图索接到回传球,在门前28米处迎球低射滑出左门柱。阿戈斯蒂尼因伤被兰杰拉换下,巴拉迪尼还用科索换下阿贝洪。第34分钟,沃热尔对兰杰拉犯规,苏阿索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卡利亚里右侧角球被破坏,后点接应的兰杰拉在禁区角上左脚凌空抽射掠过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安切洛蒂与助理裁判争论遭口头警告。上半时结束后,马尔蒂尼仍在与助理裁判说着什么。

  从上半时来看,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射正门框范围次数,卡利亚里都多出AC米兰,苏阿索、埃斯波西托、兰杰拉都有得分机会,塞尔吉尼奥的失误更是令迪达提心吊胆。但在比分上,卡利亚里却以0比2落后。

  下半时开始后,卡利亚里继续进攻。第50分钟,舍甫琴科在中场受伤倒地,但不久重新起身投入比赛。第52分钟,西多夫外围右脚远射高出。第58分钟,兰杰拉左路低传,苏阿索在门前10米处铲射被迪达没收。第60分钟,加图索在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塞尔吉尼奥传球,西多夫左路低传,舍甫琴科在门前7米处右脚外脚背射中远门柱,但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

  迭戈-洛佩斯放倒西多夫,被黄牌警告。卡卡换下科斯塔。第69分钟,卡卡与吉拉迪诺配合后,在门前10米处补射被卡里尼倒地封出。此后,塞尔吉尼奥犯规吃黄牌。第72分钟,阿戈斯蒂尼传球,皮萨诺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4分钟,苏阿索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高出。过去2个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的大因扎吉换下舍甫琴科,AC米兰将两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卡利亚里(4-4-2):1-卡里尼/6-迭戈-洛佩斯(66'皮萨诺),3-卡尼尼,4-贝加,31-阿戈斯蒂尼(31'兰杰拉)/24-孔蒂基奥,18-阿贝洪(31'科索),16-布德尔,8-戈比/7-埃斯波西托,9-苏阿索。

  AC米兰(4-3-1-2):1-迪达/31-斯塔姆,5-科斯塔库塔,3-马尔蒂尼,27-塞尔吉尼奥/8-加图索,14-沃热尔,20-西多夫/10-科斯塔(67'卡卡)/7-舍甫琴科(82'大因扎吉),11-吉拉迪诺(78'扬库洛夫斯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