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否认巴萨自大才丢分 小罗称拉科捡漏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拉科3比3逼平,《每日体育报》批评巴萨没有后卫,而球员也在3比1领先后犯了因为过度乐观而导致松懈的毛病。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赛后同样对一场胜利就这样从口袋中逃走而感到难堪和困惑:“这是一个巨大的遗憾,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一个很好的形象,而且球员们踢得也不错,但如果你没有赢得比赛的话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但里杰卡尔德赛后不愿过多批评球员,而把丢失几将到手的3分的原因归罪于足球的不可预知性:“我们在比赛中有压倒他们的时刻,但他们打入了3个进球,而不幸的是我们也只打入了3个进球。当我们3比1领先的时候最正常的结果就是赢球,但今天巴萨却没有做到。”是否是因为球员自大以及比赛中浪费了几次得分良机导致巴萨未能拿下比赛?里杰卡尔德予以否认:“不应该抱怨任何人。平局是个遗憾,因为我们确信巴萨理应获得更多,3比2之后我们想把比分控制住不动,但拉科还是打入了另一个进球。总之,比分不影响巴萨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好形象。”

  巴萨大部分球员将球队未能拿下比赛归结于运气欠佳。普约尔说:“虽然他们先入一球,但我们的开局仍然可以说不错。在失球之后我们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也因此打入了他们3个进球,今天我们缺少完成任务的能力。在失球上,我们的运气有些欠佳:第一球是反弹球,第三球有时候皮球有时候后落到你脚下,有时候会落到对方前锋脚下,比如这次。巴萨还将奉行进攻打法,只有进球比对手多才能赢球。”小罗说:“这个赛季我们运气有些糟糕,这场比赛巴萨打了两个门柱,而他们却两次捡漏得分。巴萨还需要多一点的运气和注意力。”不过,德科、贝莱蒂认为巴萨还不是运气的问题,“我们理应更好地利用机会。”

  拉科主帅卡帕罗斯赛后大赞自己的球员:“我们之所以能扳平比分,是因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握紧了拳头,奉献了勇气。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和一个极其不利的比分,我们获得的1分十分宝贵。扳平比分原因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反应能力,1比3落后后也许很多球队都放弃了,但我们的球员却懂得奋起反击。”

  (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