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神勇鲁尼二传一射建功 曼联3比1力克桑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展开焦点战争夺,曼联客场3比1力克桑德兰,鲁尼先拔头筹并随后助攻范尼扩大比分,埃利奥特为桑德兰扳回一城,但鲁尼再度助攻替补出场的罗西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吉格斯过去的一周内在两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3球,但本轮却令人惊讶地无缘比赛大名单,曼联官方也没有透露威尔士人缺席的原因。朴智星、C-罗纳尔多和鲁尼皆进入先发阵
容,20岁的小将巴德斯利也首次获得英超首发机会。桑德兰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小将维尔什顶替阿尔卡出场。

  桑德兰在开场仅1分钟就由埃利奥特的突破赢得右侧角球,劳伦斯开出角球,卡德维尔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巴德斯利两度拦截维尔什的传中球。

曼联的首度进攻,鲁尼传球朴智星稍稍高出。相对于传统的4-4-2阵型,C-罗纳尔多和朴智星的位置更加靠前。第6分钟,奥谢左路传球,鲁尼禁区左侧16码处的左脚推射偏出近角。

  史密斯在中场承担更多防守责任,但桑德兰也给曼联的进攻制造不少麻烦。范尼斯特鲁伊传球鲁尼,但霍伊特速度更快将皮球抢断。比赛的第一次真正机会出现在第13分钟,劳伦斯开出右侧角球,布里恩中路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在右上角神速反应扑出。桑德兰在主场的凶猛铲截让曼联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被动防守局面。

  第18分钟,埃利奥特左路22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远角。随后鲁尼在本方禁区前的一次危险传球险些让对手抓住机会。第20分钟,怀特黑德后场对朴智星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费迪南德禁区内封堵了格雷的射门,而斯科尔斯20码处的射门偏出。巴德斯利在第25分钟犯下错误,他未能解围埃利奥特的传球,维尔什禁区左肋停球后本应有机会直接射门,但他犹豫下转身带球,范德萨适时出击从其脚下飞身将皮球没收化解险情。

  曼联的反击明显更具威胁。第30分钟,斯科尔斯直传右路,C-罗纳尔多传中,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肋12码处的劲射被诺斯沃什挡出底线。第35分钟,奥谢对劳伦斯犯规,C-罗纳尔多毫无必要地故意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曼联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劳伦斯前场丢球,奥谢传球,范尼中场传球左路插上的朴智星,这一传球立马瓦解了桑德兰的忙乱防线,韩国人左路突破巧妙直传中路,鲁尼摆脱前阿森纳后卫霍伊特突入禁区右肋,在摆脱门将凯文-戴维斯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霍伊特右手后肘后弹入空门。

  第43分钟,朴智星中路突破卡德维尔被拉倒,后者被黄牌警告,鲁尼任意球轻拨,斯科尔斯中路27码处的劲射被挡出。第45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的斜射偏出底线。桑德兰在下半场展开快速进攻,劳伦斯传中小禁区前被希尔维斯特作出关键的头球解围。第50分钟,朴智星的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C-罗纳尔多传球斯科尔斯,但后者的传中被诺斯沃什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作出关键解围。

  第54分钟,霍伊特左路突破至禁区内的弧线球射门偏处远角。巴德斯利随后在后场危险地带对维尔什犯规,桑德兰的任意球引致曼联禁区内一片混乱,奥谢和C-罗纳尔多先后连续解围化解险情。随后曼联再度发动快速反击,诺斯沃什奋力飞铲拦截皮球化解险情。第60分钟,鲁尼禁区右侧突破布里恩后传中,范尼斯特鲁伊门前7码处的包抄射门稍慢半拍错过机会。

  第61分钟,朴智星快速反击中回传鲁尼,后者右路20码处的射门偏出。随后C-罗纳尔多左路突破回传,斯科尔斯左路22码处的劲射却被范尼斯特鲁伊封堵。曼联连续浪费机会,C-罗纳尔多的漂亮传中,范尼斯特鲁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度偏出。桑德兰做出调整,斯蒂德和勒塔莱分别替换格雷和劳伦斯出场。而后C-罗纳尔多长途奔袭60码同范尼斯特鲁伊前场配合,葡萄牙人右路传中,但荷兰人在远点再度错失良机。

  第69分钟,斯蒂德左路24码处的斜射偏出。2分钟后,鲁尼和C-罗纳尔多配合后传球朴智星,韩国人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布里恩在球门线前用脚挡出。曼联在第76分钟扩大比分,鲁尼中路直传,范尼斯特鲁伊摆脱卡德维尔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荷兰人本赛季攻入的第10粒入球,也是第8粒英超入球。

  第78分钟,鲁尼右路30码外的远射偏出。范尼斯特鲁伊随后被罗西替换下场。桑德兰仍未放弃努力,第80分钟,埃利奥特传球,怀特黑德右路2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桑德兰在第82分钟扳回一城,埃利奥特右路23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奥谢封堵未果,皮球窜入大门左上角,范德萨飞身扑救也无法触及皮球。曼联在第87分钟锁定胜局,鲁尼左路传球,罗西右路23码处的低射打中后卫之后折射入近角。最终曼联在客场3比1力克桑德兰。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凯文.戴维斯;12-诺斯沃什,5-布林恩,6-卡德维尔,32-霍伊特;7-劳伦斯(62',17-勒塔莱),8-怀特黑德,14-米勒,11-维尔什(86',4-罗宾森);10-埃利奥特,18-格雷(62',9-斯蒂德)

  曼联出场阵容(4-4-2):19-范德萨;26-巴德斯利,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89',28-皮克);14-史密斯,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7-C.罗纳尔多(89',17-米勒);8-鲁尼,10-范尼斯特鲁伊(78',42-罗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