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妙传被浪费 1860主场克强敌重返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0击败了此前排名第三的帕德博恩队,赢得主场两连胜。中国球员邵佳一最后时刻替补出场,他的一次传球险些帮助队友得分。

  帕德博恩队虽然是升班马,但近来在取得两连胜以后排名上升到了第三名,而慕尼黑1860队上轮在榜首大战中输给输给了波鸿队以后,积分一度下滑到了第七。

  今天1860队主帅毛勒尔为了求胜,放弃了4-5-1的战术,重新开始使用4-4-2,上半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顶住了对方的反击,并在第22分钟由拜尔开出角球,中路包抄的霍夫曼轻松的头球将球射进了对方球门。1-0。

  丢球后的帕德博恩队大举进攻,但1860队门将奥奇斯发挥出色,两次阻挡了对方很有威胁的劲射。下半场1860队场面越发被动,帕德博恩的两次射门又相继被奥奇斯扑出。1860队主帅不得不连续两次调整中场和后卫线,希望扭转不利的战局。

  下半场第86分钟,

慕尼黑1860队终于换上了邵佳一,邵佳一出场后,马上就有一次妙传替补前锋赖兴格尔,但后者的进攻被对方门将破坏。终场前帕德博恩本来有机会追平,但没能把握住。

  本场比赛最终1860队1-0赢得胜利,他们在主场赢得两连胜,同时积分暂时回升到了第三名。只是对于邵佳一来说,主帅将阵型改变意味着他要赢得出场机会并不容易。(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