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回击“游戏论” 道出尤文AC米兰有什么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2:56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邵新意大利报道 内斯塔伤得不明不白,恢复时间也说不清楚,搞得米兰上下一片不满。

  上周六打斯洛文尼亚后,内斯塔左手拇指延伸腱受伤,提前回到米兰。周三,他在奇尔科洛医院进行手术,一切正常,主治医师切卢比诺表示:“要休息3-4个礼拜”。如此看来,内斯塔要缺阵6场比赛,两场冠军杯对埃因霍温,对卡利亚里、巴勒莫、恩波利的联赛
,最关键的是,本月29日对尤文的重头戏也将错过。内斯塔的伤怎么引起的?国家队和米兰俱乐部各执一词,都说是对方的错。米兰说,9月16日打苏格兰后,内斯塔手部受伤,是这次重伤的罪魁。国家队说,9月28日打沙尔克的冠军杯,内斯塔一次生硬着地手部受伤(这一点米兰也承认了)。上周五内斯塔在午餐拿盘子时,发现左手拇指动不了,惊动了国家队和米兰的队医。米兰要求他不要再出场,但国家队说,对沙尔克受伤后,内斯塔照样踢了对雷吉纳的联赛,这次为什么不上?内斯塔本若也希望上场,于是上周末他左手缠着绷带出场,伤情恶化。

  周三上午10点半,他走进手术室,12点45走出,然后在

医院的“N”病房休息,正如他的名字。下午4点半,在女友加布里埃莱陪伴下,到屋外呼吸空气。内斯塔穿着牛仔裤,棉线上衣,左手缠着好几层绷带。晚上18:25,接受术后检查,跟球迷见面,签名合影,全过程内斯塔表情严肃。“我怎么样了?不错。我不想说话。你们听到看到了很多报道,我还能补充什么?”天黑后,回家,《米兰体育报》说,他还和加利亚尼见了一面。在N病房休息时,部分球迷闻讯前来探望,一对夫妇关切地问,“打尤文你能上吗”,内斯塔回答:“是的,我肯定上”这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主治医师切卢比诺说:“应该是两到三个月。别忘了,从前我给巴雷西做过手术,差不多,他10天后就在丰田杯上出场了。这次,谁知道呢?”也抱了乐观的态度。有人说,拇指受伤是ps游戏打得太多了所致,医生否认。

  米兰俱乐部不满,媒体猜测他们还要求国家队索赔。更不满的是加图索,“走在街上,有人问我内斯塔是不是打游戏把手弄伤的?你们不觉得奇怪吗?球迷什么都知道。而这种事,在尤文身上从来不会发生。他们出现情况,第二天会全部封锁。米兰的领导层不限制球员,他们想让我们球员说话,我们做人做得太好了,以至于没有秘密,也就产生争议。”加图索确信,“受伤和打游戏没关系,完全是比赛所致。以后我们做人,也得学狡猾点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