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借中国报道讽刺国脚 新浪网文章成重要论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2:23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祁南辉报道 从客场连续负于斯洛伐克和土耳其,到主场对阵中国仅以一球小胜且场面并不占优,德国队目前正经历这自从克林斯曼上任之后最大的信任危机。德国各个媒体在与中国的比赛赛后都对国家对进行了抨击。

  《踢球者》杂志头版的大标题是“这样太少了,卡恩挽救了胜果”,旁边配有卡恩单手挡出孙继海射门的图片。文章写到那些因为在荷兰、斯洛伐克和土耳其的比赛而对国家
队不满的人只能在同中国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不满的证据。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场上的跑动,国家队队员的表现都令人失望。文章还提到目前德国联赛的很多为主帅,包括不来梅的沙夫、沙尔克04的兰尼克和柏林赫塔的格茨明确的表示了对于克林斯曼战术安排方面的不满,只有拜仁的马加特一直坚定的支持克林斯曼。但是目前似乎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并不多,《踢球者》对此提出质疑,表示即便克林斯曼要坚持自己“美国式”的风格,他也不应该忘记德国的联赛才是他的根本。

  而sport.de则将主场球迷在比赛的时候对与国家的响亮的嘘声称作是“打在国家队脸上的耳光!”文章写到现场的球迷显示发出响亮的嘘声,接至高喊克林斯曼下课,最后失望至极的他们甚至在

中国队的每一次触球的时候发出欢呼,而这种场面在德国的主场很少发生。另一个重要媒体web.de援引了新浪网在中国的报道,称“中国队笑对失利”。文章通过关于描写中国球员和教练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十分满意,来嘲讽德国队。文章的配图是郑智高高跃起,而德国队的后卫却无助的躺在地上。

  总体上来说,德国的媒体还是比较客观冷静的,然而这次他们对国家队的表现无不冷嘲热讽,可以想见,现在德国人对于目前的这支队伍有多么的失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