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锋无力寻另类解决方案 夏季错过强援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锋无力寻另类解决方案夏季错过强援有望加盟

西芒任意球奇袭曼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前锋们陷入进球荒,西塞进球寥寥,克劳奇虽然能够制造机会,但至今没有进球入帐,有人抨击贝尼特斯没有抓住机会引进欧文,但西班牙主帅另有观点,他认为进球少是因为前锋们从两翼得到的支援不够。按说有了克劳奇这样的高中锋,禁区内头球的机会应该不少,但事实是克劳奇经常要在中前场和对方后卫争顶、给队友制造机会,但自己在禁区内获得的传中却少之有少。

  贝尼特斯认为是球队的两翼出了问题,加西亚的特长不是下底传中,他更喜欢内切,左翼无论是里瑟还是岑登,也没有提供足够的支援。现在贝尼特斯已经将解决问题的希望留在了冬季转会市场,他要弥补夏天时的一次遗憾,引进自己向往已久的目标。

  利物浦相中的是西芒,葡萄牙本菲卡队的右翼好手,贝尼特斯认为,球队一直缺少一个能够提供传球的右翼,西芒是合适的人选。实际上贝尼特斯对西芒的兴趣不是一天两天,在今年夏季的转会窗口截止之前,利物浦就曾差点买下西芒,当时西芒已经赶到利物浦参加体检,甚至为此还推迟了到国家队报到,但在安菲尔德,他却被告知飞回本菲卡,原因是本菲卡在最后时刻突然将800万英镑的要价一下提升到1300万,令利物浦无法接受。

  不过利物浦眼下成绩不佳的局面让贝尼特斯又想起了西芒,利物浦近来一直在和本菲卡接触,双方已经就9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了共识,不过目前存在一个问题,本菲卡方面提出,如果在1月份的时候,该队仍没被淘汰出冠军杯,那么西芒就不能离队,而如果本菲卡在此之前出局,那么西芒也可以在冬季的时候走人。

  25岁的西芒早年成名,他和菲戈一样都出自里斯本竞技队,1999年,他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斯本竞技转会巴塞罗那,并在那里度过了2年时光。人们对西芒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2001年冬天,在菲戈转会

皇马后的首次回归诺坎普的战役中,他打入一球帮助巴萨主场2比0获胜,2001年,西芒转会去了本菲卡并效力至今。上赛季,本菲卡夺取了联赛冠军,西芒是队内的主力。在本赛季冠军杯的小组赛中,他还在老特拉福德攻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任意球,虽然本菲卡1比2输给了
曼联
,但他的表现还是吸引了人们的关注目光。

  除了西芒,利物浦在夏天转会市场上错过的一些球员陆续被曝光,目前皇马新星胡安弗兰就透露,夏天时曾接到过利物浦的邀请,但他选择留在伯纳乌,而

德甲的勒沃库森俱乐部也透露,夏天的时候利物浦曾求购该队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但在最后时刻红军改变主意选择了克劳奇。(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